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說每週換工作就是草莓族
2007/08/14 12:05:35瀏覽504|回應1|推薦4

One Week Job - The Show


許多人一生所從事過的工作,可能都比不上加拿大青年尚恩‧艾肯所嘗試過的多。

今年二十五歲的尚恩在去半年裡,幾乎每周換一份工作,他當過滑雪教練、花園園丁、擠牛奶工人、瑜伽教練等。而從七月三十日開始,他又將邁入新的行業—釀酒廠。

尚恩並非能力不佳,事實上他二○○五年時以優異的成績從大學的工商管理系畢業。

他說:「畢業後,我一直不能確定自己適合那種工作。所以,我決定去嘗試。」他計畫以自己的經驗出書,幫助那些與他有相同疑問的畢業生,尚恩說:「嘗試過多種工作後,我開始明白,自己要找的工作應該是能讓自己充滿激情的,同時也對社會有貢獻。」

尚恩目前最穩定的工作就是管理他自己的網站www.oneweekjob.com ,而他的經歷也引起加拿大媒體關注,現在他定期為加拿大某日報撰寫專欄。

相關資料:
1. 尚恩‧艾肯的官方網站
2. OneWeekJob.com 的相片

更多影片及圖片
請連至WBSA企劃人俱樂部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wbsa


CBC Newsworld Interview


亂點看到的,超羨慕這樣的工作生活,整個就是感覺每天起床都會有新體驗,超讚的,但是在台灣應該沒幾個老闆要收這種做ㄧ個禮拜就閃的員工吧!哈~~

不然超想體驗的,記得以前在報紙上有看到[紐西蘭打工活動],但是前提是必須是要有10萬元的帳戶證明以及英檢中級

唉~整個就是條件完全不符合,英檢啊~~~我何時可以到中級><(以後英文真的要練好,不然我要怎出國玩啊!!)

不然我覺得這樣的打工生活超讚的,感覺就是超好玩,每天一起床就是整個興奮

不過我想要體驗這些並不是只要有那個心就好,基本的條件還是要有的

上面也說啦![尚恩並非能力不佳,事實上他二○○五年時以優異的成績從大學的工商管理系畢業。]

SO~加油吧!我要努力才可以四處趴趴走(路人:把這作夢的傢伙拖走吧!)

原文出處:
http://www.breakthrough.com.tw/


Google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1158547

 回應文章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確定?
2007/08/15 23:05
妳這條魚確定要叫人拖走?拖吊費要照算喔。
反正是個什麼"球"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07-08-16 03:28 回覆:

哈~~那我還是自己用腳走好了~

錢我自己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