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國民黨
2015/12/15 04:10:54瀏覽1357|回應0|推薦22

我本想要投票國民黨.想投那個曾率領全中國軍民抗日戰爭勝利,光復台灣,以復興中華文化已任,以增進「中華民國」,包括兩岸全體中國人民的福祉,民主,與自由的國民黨.

可是我到處找尋都找不到!

我只看到有一個黨,雖然與國民黨同名同姓,但是不但不敢捍衛「中華民國」,不敢慶祝抗日戰爭勝利,不敢將來要終極統一對岸,不敢責難要消滅「中華民國」的人,不敢撤換在立法院閹割本黨的多,處處杯葛本黨法案的萬年議長,甚至冒大不諱以莫須有罪名換下總選人,再度提名閹割了自己八年的萬年議長第一不分區!犯賤!

這是個「」國民黨,是個披了老祖母紅頭巾的大野狼,誰會笨得開門去擁抱大野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eng&aid=3885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