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
郭台銘大張旗鼓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2023/08/28 23:18:50

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受到許多藍營人士指責,甚至宣稱他將成為賴清德當選的關鍵。


◆ 國民黨分裂多年

一般人認為郭台銘與侯友宜票源重疊,果真如此?

國民黨早就分裂為兩個陣營:傳統正藍vs藍皮綠骨,馬英九、韓國瑜…甚至郭台銘為前者,後者由王金平領頭,朱立倫、侯友宜…等,兩派惡鬥,後者也聯繫綠營回攻前者。


◆ 郭台銘票源在哪?

此次總統大選侯友宜率先登場,玩弄小招式起手,支持率慘不忍睹,原因很簡單,正藍營不買單,寧可轉向支持柯文哲,藍皮綠骨派不是傻瓜一清二楚,但毫不在意,但郭台銘出馬後卻反應強烈,表面上看,郭台銘會搶了侯友宜的票,實際上根本不會,老郭搶的是柯文哲票,亦即那些深藍支持者。


◆ 藍皮綠骨的如意算盤

想想看,假使郭台銘不出馬侯友宜就能當選?當然不可能,甚至可能更慘,那為何國民黨藍皮綠骨中央氣急敗壞?答案很簡單,裝模作樣而已,其實心裡開心不已,老郭來背黑鍋了。


在郭台銘宣布之後,朱立倫立即宣布計畫聯合柯文哲,夠噁心吧?你應該聯合郭台銘才對,他的支持者都是被你趕走的自家人,現在把郭台銘當成敵人了,事實上,柯文哲的非綠立場才是你的對手。


◆ 既然贏定了,何必惹塵埃?

這次選舉非綠陣營唯一的轉機是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聯手,但有藍皮綠骨在,想都別想,簡單地說,台獨綠營贏定了,或者說,藍皮綠骨贏定了。

最新創作
郭台銘大張旗鼓
2023/08/28 23:18:50 |瀏覽 1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侯友宜任重道遠
2023/06/20 19:26:06 |瀏覽 2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張善政選桃園
2022/05/22 17:36:28 |瀏覽 5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亂七八糟的求和
2020/09/13 00:03:55 |瀏覽 9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國民黨的大好機會
2020/07/22 21:16:48 |瀏覽 7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