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龐大的心裡壓力及負擔,我想回家找媽媽
2014/12/03 11:47:47瀏覽523|回應1|推薦25

今天早上跟媽媽說了積壓在心裡好久的話

其實心裡並不是無法原諒,只是感受不同

過去因為被言語所受過的傷,至今仍無法忘懷

所以寧可選擇減少往來,來保護自己,必竟現在的身體狀況已經禁不起一點點因情緒而致的影響

跟爸媽和弟之間因為感受到他們對我無私的愛與幫忙,所以甘心為他們付出任何事

反之,對於心裡沒有感受,甚至處於接受了以後,未來有著極大的負擔,而擔心害怕

壓力真的很大

楊丞琳:「當你原諒了,就不會一直哽在不開心的狀態。」、「也不是甚麼事都原諒,還是有個性的,你配不配得到我的笑容,或得到我看一眼,我自有定奪。我寧可讓人家誤會我是無情的人,也要盡量讓自己舒服。」

其實我真的很擔心未來負擔很重,而且心裡也不斷著湧現

為什麼沒有錢?還要出去玩?

明明知道兒子為了房子的負擔很重,為何還可以花大錢出去玩?

如果將來都指望讓兒子負擔,那我可不可以不要承擔?

我的父母為了愛我和弟弟,一心一意省吃減用,為的就是減少我們子女的負擔

既然如此,為何我還要選擇承擔?

光用想的,已經足已壓垮自己的身體了

親愛的母親一直用善的知識在引導我,可是我還是覺得壓力好大,大的喘不過氣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45fion&aid=19464721

 回應文章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3 18:27

過多的負荷是壓力  引起情緒無法承擔往內擠壓久了成疾病

以愛之念祝福他人走上他們的光明之途  每個人自有他們獨特的進程

即便是最親近的人  有時上演一齣戲給我們看

別把自己的觀念  放在別人身上

也別把別人的觀念 放在自己的身上

常常 做對自己有益身心愉快的事

就會找到自己的key

別人也是要找到他們自己的key

祝身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