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善失眠 VS. 祈求今年上榜
2014/11/17 15:15:33瀏覽332|回應0|推薦34

已經近一週總睡到凌晨3~4時就醒來,但看了健康報導,身為女生,情緒及睡眠直接影響到卵巢,好不容易於九月手術將不良、不該存於子宮之物質取出,為的就是可以順利生一個健康的寶寶,沒想到壓力、情緒及睡眠都有直接的影響,為了讓自己好睡,其中不停的念「南無本師觀士音菩薩阿彌陀佛」,然後過一些時間漸漸的睡去,哈妮為了我的失眠也一直擔心,早上在FB上看到:

1、睡前三小時不吃東西。

2、吃飯咀嚼30下以上。

3、吃飯只吃八分飽。

減少夜間腸胃系統還要運作,讓它充份的休息,也許就不會在腸經系統消化時間醒來。

手術真的是一件很傷身體的一件事,近期工作上的人,讓自己的心過不去,因此有充足的想法欲離開這裡

離開雖然是一種逃避,但基於六年前調職時的景況,也是在忍無可忍,毋需在忍時,如願調職成功,這次

希望也是如此,這樣的日子,希望在過年前到來,如願的去想要去的科室。

 

在來就是最令我擔心的:

哈妮年底的考試,祈求不管在考運、熟稔度,都希望這次可以水到渠成、一舉成名,哈妮這書生的氣質,請菩薩讓他可以如願考上年底的考試,小女誠心祈求您,讓他此次金榜題名,小女誠心祈求,他絶對絶對值得且適合這份工作,「沒有人可以比他更有資格」,請讓他今年如願上榜,誠心祈求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45fion&aid=1905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