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9
兩波梅雨鋒面接力報到 為水庫解渴?
不分類不分類 2021/05/05 16:03:09



生活中心/綜合報道

吳德榮說,週六(8日)「梅雨季」第二波移動性鋒面經由過程,鋒面構造雖不強,共同不不變的大氣,仍有對流被激發的機率,北台灣氣溫稍降。週(9)日各地漸好轉,大氣仍不穩定,午後有局部陣雨的機率。下週1、二(10、11日)鋒面闊別,各地好轉為多雲時晴,白天熱早晚涼;山區午後有局部陣雨的機率。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默示,今(4)日各地雲層將逐步削減,白晝暖熱,遲早仍偏涼;東半部水氣多、有局部雨;西半部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北部21至31度,中部21至32度,南部22至33度,東部20至31度。

景象形象專家吳德榮今天指出,明(5)日「梅雨季」第一波移動性鋒面經由過程,週六(8日)第二波鋒面通過,鋒面結構皆不強,午後所激發的對流都是局部短暫性的,能為水庫進帳幾多,需進一步窺察。


吳德榮透露表現,由於這兩波鋒面及午後所激起的對流都是局部短暫性的,個中有多少是發生在水庫集水區?能有多少進獻?則存在科學上的「不肯定性」,需進一步觀察。

吳德榮指出,明(5)日「梅雨季」第一波移動性鋒面經由過程,鋒面構造不強,但帶來不不變大氣,合營午後的激發機制,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有局部陣雨或雷雨的機率,南部區域亦有局部短暫降雨的機率;北台灣氣溫稍降。週4、五(6、7日)鋒面闊別,各地好轉為多雲時晴,白天暖熱早晚涼;大氣仍不穩定,山區午後有局部陣雨的機率。

文章來源:túi xách siêu cấp
新聞連結:fendi super fake
更多來自:túi xách siêu cấp

最新創作
兩波梅雨鋒面接力報到 為水庫解渴?
2021/05/05 16:03:09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霸凌朱芯儀影片被翻出 蔡淑臻嘆「事實真是影片那樣嗎?」 09:17
2021/04/19 11:07:47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每天逼尪做恩愛全套 女星自爆「重度憂鬱」怒提離婚
2021/04/15 21:25:20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忘記救星! 6招教你管好帳號密碼
2021/04/13 01:50:55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西門慶踢武大郎一腳 潘弓足在想什麼
2021/04/11 10:33:52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