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活栽-幸福有機職人】有機當令蔬果學
2014/09/21 23:15:53瀏覽215|回應0|推薦0

一開始想到種植,不外乎是觀賞食用,基於民以食為天的考量之下,又能以最快速度能到達可實用的狀態,翻了一下簡易種植的植物後,基於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之下,我選擇了百搭用正港台灣味的香料(菜?)-九層塔!

九層塔(羅勒)具有活血解毒的功能,一面看著它長大,一面翻著食譜看著它到底能做多少種料理呢?近期有傳言說九層塔拿去酥炸時候後會導致肝癌,讓我著實了為它擔憂了一陣子,後來果然有聲明發出來證明它的清白,我還高興的告訴它呢!

九層塔養殖時只要不忘記澆水給它,他自然就可以漲的很野性了,而且一邊還能聞著它發出的特有香氣,整個身心靈都跟著他舒展了開來,偶而幫他施施肥,翻翻它可愛的小葉子,看看有沒有壞壞的蟲在欺負它,一天天的看著它長大,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更多種植分享任務連結:http://goo.gl/3RHdXZ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el2&aid=17454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