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生產擇日-高雄剖腹擇日-高雄剖腹生產擇日-高雄剖腹產擇日-老師推薦-有名-犯太歲-馮巖筑老師-第8篇d1
2017/10/22 14:16:05瀏覽27|回應0|推薦0

高雄生產擇日-高雄剖腹擇日-高雄剖腹生產擇日-高雄剖腹產擇日-老師推薦-有名-犯太歲-馮巖筑老師-第8篇d1

本篇內容 , 嚴禁任何形式轉載 , 也不能有任何引用或類似文章或影印 , 否則須負法律責任
馮巖筑老師擇日與取名與風水講解,客人可任選一種語言,日語,英語,國語,台語講解

犯太歲 :

我在幫人剖腹生產擇日與看八字命格數十年 , 很多客人很怕犯太歲 , 事實上這是錯的 !

太歲是一年的主宰 , 他會有增強數倍力量的效果 , 如果你(妳)的命格今年不喜歡走太歲流年 , 那就比較麻煩 , 但如果你(妳)的命格今年喜歡走太歲流年, 則往往會有好的運氣或發展 , 所以犯太歲年不是都不好的 !

所以每一次太歲年的運勢都不同 , 要依照命格與大運與今年流年三者詳細推算才會知道! 也就是犯太歲年的運勢有時會很好 , 有時會很差 , 當然有時會普通 !

一般農民曆與廟公常常把太歲年看得很可怕 , 這是大錯特錯 !

農民曆裡面所講的很多資料 , 不管是風水或命理 , 很多都是錯的 , 例如講幾兩命 , 這是完全不準的理論 ! 可是很多不懂命理的人看得津津有味 !

所以農民曆裡面所講的資料 , 各位看看就好, 切記不要當真 !


高雄生產擇日-高雄剖腹擇日-高雄剖腹生產擇日-高雄剖腹產擇日-老師推薦-有名-犯太歲-馮巖筑老師-第8篇d1 , 若有問題 , 馮巖筑老師的電話: 07--7861142 ,0932-749792,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鳳東路561號 , (陸軍官校旁 , 高雄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2號出口右轉,鳳山國中大門前之仁愛路 , 往前直走約300多公尺)


擇日命理風水取名改名我認為有品德與有學經歷與有寫很多書是很重要的,若只寫一本書或都沒有寫書,怎麼能確認他有沒有研究? 如果一位老師連一本書都沒寫或只寫一本書,表示他還沒有在五術界立足,也還沒有受到五術界的肯定,你找他推算就要小心了!一般人是很難判斷哪一個老師有研究或功力比較好,有沒有寫很多書是一個比較客觀的判斷方法!

在命名取名改名時,若你找的老師是用電腦列印或到府解說服務就要小心了,因為若用電腦列印你自己買一個套裝軟體自己列印就好了,何必找老師推算? 若你找的老師是到府解說服務,你想想,如果他夠權威客人夠多,他還有時間外出嗎?就是沒有客人才有時間外出到府講解服務。就我所知,就有幾個到府解說服務取名字的,常常解釋3分鐘就走了,客人事後打電話給他問名字的問題,常常都不理,有的甚至掛客人電話,因沒有店面,可以騙完就不理人了,所以給到府解說取名要很小心!


馮巖筑老師與一般的老師不同 , 會很仔細推算,而且用很多派別推算,很強調命理師的道德,已深入研究理論四十多年,而且用心推算,不會敷衍了事。比如你要改名 , 別的老師一聽說你要改名字 , 會馬上幫你改 , 不會推算你須不須要改 , 但馮巖筑老師會先幫你推算 , 若不須要改名 , 會建議你不要改!

生產擇日或命名改名或結婚擇日或風水命理皆要慎重 , 千萬不要草率 , 因為派別太多太雜 , 很多沒道德或沒深入研究的老師常常隨便推算或亂推算 !,因派別太多了,而且很多派別之間還互相矛盾與衝突。有的老師甚至還自創派別,只要是別的老師所推算的任何事,就故意說的很不好或講的很難聽。一般人哪能判斷哪一個老師比較好或功力較高?有一些老師花很多錢做廣告,有一些老師價位故意拿得很高來表示自己功力高,所以一般人要判斷那一個老師比較好,真的很不容易。

馮巖筑老師寫了很多書 , 有姓名學 , 卜卦 , 易經 , 風水 , 地理 , 陽宅 , 擇日 , 嫁娶..........的書 , 在全國各大書局都買得到 , 誠品書店與博客來網路書店也買得到 ! 馮巖筑老師的收費不貴 , 因有虔誠的宗教信仰 !,就我所知全台灣寫這麼多書的老師 , 馮巖筑老師的收費最便宜!,建議可找高雄鳳山馮巖筑老師 , 是台大畢業的 , 是公職人員 , 不是沒有工作而從事命理風水行業!


剖腹生產擇日與命理 :

如果可以自然生產,建議最好自然生產。若因身體的關係,如臍帶繞頸或妊娠毒血症或胎位不正或其他因素母或子有危險時,醫生認為須要開刀時才剖腹生產擇日,否則我是反對剖腹生產擇日的。因除了對母體有傷害外,母體的復原較慢也是原因。

一位客人 , 嬰兒臍帶繞頸 , 她的父親是位婦產科醫生 , 她的父親認為沒有生命危險 , 想足月再生 , 最後卻生下一位男嬰死胎, 夫妻兩傷心欲絕 !!

我發現一些沒有深入研究的命理老師或通靈人士在幫人論命或推算出生擇日的時候,常用下列幾種比較差的推算方式:

1、看通書或農民曆在幫人出生日子:

一些沒有深入研究的命理老師或通靈人士常誤認為通書或農民曆裡面印紅字認為就是佳命,也就是宜嫁娶納采入宅動土……等,就是佳命。此種方法太草率,因在宜嫁娶納采入宅動土的日子出生也可能是凶的命格。在月破、往亡日、受死、四離四絕日出生也可能是好的命格。因推算嫁娶納采入宅動土的日子與推算佳命是兩種不同的理論!

2、用幾兩命在幫人推算出生日子:

一些沒有深入研究的命理老師或通靈人士常用幾兩命在幫人推算出生的日子,也就是認為兩數越重就命格越好,這是很糟糕的。此種方法太草率,因研究發現,兩數越重命不一定吉,兩數越輕命不一定凶, 諸 君自己將親友的生辰拿來統計就可發現。

3、用神煞在幫人推算出生日子:

一些沒有深入研究的命理老師或通靈人士常用神煞在幫人推算出生的日子,也就是誤認為帶水火關、將軍箭、刀砧日……等出生,就是凶命。此種方法太草率,因帶水火關、將軍箭、刀砧日……等出生的日子也可能是吉的命格。沒有帶帶水火關、將軍箭、刀砧日……等出生的日子也可能是凶的命格。因帶神煞與命格的吉凶是沒有絕對相關的!

4、請神推算出生日子:

一些人會請神推算出生的日子,此種做法要恨很小心,因我當了很久的桌頭、通靈乩生、筆生等等,深知通靈這裡面的問題,神、桌頭、乩生這三者之中只要一個出問題則擇出的日子會出現很大的錯誤。

還有很多粗淺的理論或派別被一些沒有深入研究的命理老師或通靈人士所採用,在幫人推算出生的日子。上面四點只是隨便舉例而已!余也經常發現一些命理老師用很小派別的理論在幫人推算出生的日子,這些理論錯誤百出,準確度極差,有的竟然不懂五行相生相剋的基本理論也在幫人推算出生的日子。擇出生日子的學問很深,所以各位在為自己小孩擇出生佳命時不得不謹慎!


我在推算出生的日子時,須要的資料:

1--嬰兒父母親的名字與生辰。

2--嬰兒性別。

3--醫生允許嬰兒出生的時間範圍(以安全為第一優先)。

4--推算出生的日子,會參酌各大派別,會考慮命格、調候(看看會不會太燥熱或太濕冷)、五行相生相剋、五行強弱、五行衝剋、會不會剋父母、大運、有無帶財……等等。

5--推算出生的日子大約須要三至五個工作天,才能推算完成。

6--會有幾個出生八字讓你挑選。若提早陣痛嬰兒要出生,在我上班營業時間時會再免費幫你推算。

7--每個命理老師的收費不同,有的命理老師剖腹生產擇日(或命名取名改名),有的推算一天日子就3000元,推算3天就9000元,推算4天就12000元,有的推算幾天費用是5萬元,有的2萬元,有的1萬元,有的6000元,有的3600元,有的1000元,當然不是越貴的就越好,要看命理老師的修為造詣與良心。我在推算剖腹生產擇日,常常半天沒有休息才推算出,有時一天也無法推算出!再者以我在五術界的地位,剖腹生產擇日或命名取名改名的價格應該是以萬元計算才對,因我有宗教信仰,所以只收工錢而已!

8--目前台灣寫這麼多書的老師,我拿的費用最少,因我有虔誠的宗教信仰。

9--命理老師的責任心與品德是很重要的關鍵因素!

馮巖筑老師個人簡介~

1、台大農推系畢業。

2、台大校友會館祕書、總務主任。

3、協天宮雜誌總編輯。

4、高雄市易經玄空堪輿協會理事長。

5、TVBS周刊易經堪輿作者。

6、農訊雜誌專欄作家。

著作:

1、開館人易經卜卦實務

2、擇日館嫁娶吉課細批全書

3、天下第一地理書

4、開館人卜卦預測真訣

5、新易經皇極卦數姓名學

6、地理師陽宅玄空判例

以上著作皆可在全國各大書店、誠品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等處購買。 尚有其他著作只提供本人學生,不對外販售。 以上諸書皆為全國最大五術出版社– – –武陵出版社發行,專門出版山醫命卜相五術、醫療、宗教、文學、藝術……等書。

馮巖筑命理周易館

高雄易經玄空堪輿協會   

立案字號:

高市社一字第八七二二六號

聯絡處: 高雄市鳳山區鳳東路561號 ,(陸軍官校旁 , 高雄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2號出口右轉,鳳山國中大門前之仁愛路 , 往前直走約300多公尺)

電話: (07) 786-1142,0932-74979,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