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月3日軍人節-著軍裝,穿迷彩,為國軍加油!!
2013/08/12 00:16:08瀏覽1555|回應5|推薦24

為堅守崗位,認真負責的中華民國國軍加油!

==>點這裡到臉書連結<==Fox加油

為堅守崗位,認真負責的中華民國國軍加油!

活動對象:所有願意為國軍加油鼓勵的社會大眾

活動時間:中華民國102年9月3日-九三軍人節

活動地點:沒有集會,照常作息

活動辦法:

1.93軍人節當天,不用集會,不需遊行,只要跟平常一樣的生活著,你可以穿上國軍各軍種特色軍服,迷彩短袖,或佩掛任何迷彩飾品.或是掛上臂章徽章胸章..以行動支持國軍,為軍人加油打氣!!

2.拍一張你的軍服或迷彩行動加油照片到facebook分享!!為國軍加油!!

請注意: 本活動是自發性參加,請參加者遵守下列事項:

1.本活動頁面,只歡迎為國軍加油打氣的留言,請勿在此談論或評論任何與本活動無關的話題或辯論!!

2.本活動發起人有權利拒絕或排除任何欲破壞活動良善立意的參加者或被邀請者!!並刪除不當留言!!

3.當您要將本活動分享給您的好友或邀請好友參加時,請您務必徵求對方同意與瞭解!!

4.參加活動的朋友,如在此園地遇到挑釁言論,請各位不要攻擊,不要爭辯,不要筆戰,我們做自己就好!!集中火力幫正面支持的留言按讚,負面的資訊自然就排到後面去囉!!

注意: 留言 "只歡迎為國軍加油打氣的留言"若不是 管理員&主辦人 會代為刪除

活動發起人: 彭少康(獵人) 不要說25萬人啦!! 只要有5萬人敢在9月3日那天在自己的fb上貼有自己真名及有自己清楚正面圖像,符合本活動條件的為國軍加油照片(要kuso或諷刺的就免了)!! 我就到總統府前去跳1000個開合跳!! (跳不跳得成,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讓所有在工作崗位上盡忠職守,認真負責的國軍知道我們沒有忘記他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gshui910&aid=8132177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9 12:09

中華民國國軍加油!

致敬!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8-20 03:02 回覆:
是的,為個別事件侮辱整體國軍是不對的。當這些白痴(拍ㄙㄟˇ,打錯字)涕搶著捍衛國家sign up去護漁,天災時不躲在家中打game或按讚,風雨無阻去救災時,就可以理直氣壯的罵,因為他們流血流汗比國軍多。

軍人
為作戰的軍人加油,但對不是作戰的 "假軍人" 恥笑!
2013/08/15 09:44

台灣軍人有兩種,一種是保家衛國、會打仗的軍人,給他們敬意!

另一種叫別人去打仗,自己在躲在後方謀私的 "軍人", 不值得給他們任何好處!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8-16 00:20 回覆:

當然!不要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也不要一桿子打翻一船人,更不要有獵巫行動為媒體或政客的私利加碼。

凡事一碼歸一碼。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5 06:42

很棒 !! 讚

  軍愛民

  民敬軍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8-16 00:21 回覆:
懷念純真,心中有愛,實事求是的年代........

60年前後,天上人間,中華民國魂回來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3 12:04
懷念我們都做過堂堂正正引以為傲中華民國的軍人!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8-14 00:44 回覆:
是的,凡事一碼歸一碼,為了洪案無限上綱抹殺所有軍人及其家人的努力真的很不道德!委屈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2 21:34
感謝您幫推! 啾感心咧!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8-13 00:05 回覆:
應該的,也謝謝您。在臉書專頁上看到許多感人的事蹟跟照片,真的令人熱淚盈眶。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