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我看「罷免馬英九」(暝燼洞夭飽吵記錄之一)
2013/03/01 07:37:18瀏覽595|回應2|推薦27

好文共賞,轉自"迷津慈航渡"大大之"AMPERP的網誌": 我看「罷免馬英九」.

雖然哭哭黨目前夭飽吵的項目不是「罷免馬英九」,但萬"便"(註:ㄈㄣˋ便的便)不離其中, 基本上就是一個喜歡在柿(請發三聲)堆裡滾的政黨,難怪對某名醫所稱的廢人"錢"總統念念不忘, 但又扭扭捏捏不說清楚到底是愛他的錢呢亦或是愛他的人(權).區區在旁看的好迷惑喔,就像哭哭黨的廢核政策一樣迷離.難道日本,德國漲電價是在漲辛酸的歐?????

以下請欣賞"迷津慈航渡"大大的好文,我看「罷免馬英九」:

現在看到民進黨與其外圍組織推聲勢浩大,幾乎看不出一年前敗選的悲痛感,如果是不了解台灣政情的外人來看,還會以為現在是選舉前一年,在野黨即將勝選似的。現在民進黨他們還沸沸揚揚的推動罷免案,雖然我們都知道(包括民進黨),這完全不可能成案,但他們就在塑造社會風氣「馬英九做的很爛、天怒人怨、生靈塗炭、連狗都嫌」,為了明年的縣市長大選做準備。

所以這不能單純的在立法院阻擋就夠,反罷免的戰場可不是在立法院,而是在社會輿論風氣,甚至在網路。

我對現在社會反馬的風氣很憂心。現在幾乎是任何大小事都可以怪罪馬總統。

幾周前的「113人民火大嗆馬」,甚至連女孩子不願結婚都可以當做嗆馬的理由,就看得出嗆馬有多荒謬。更荒謬的是,多數社會輿論不覺得這很荒謬。年輕女性不願結婚完全是自己的選擇問題,與收入和政治何干?

我媽媽在三重有棟很破爛的房子,非常非常的破舊,所以我們以極低廉的價格租出去(一個月3000元),我們的房客是一對夫婦,他們就是低收入戶,還養個5歲的小女孩。 低收入戶都能結婚,為什麼這些「小資女」不結婚是馬英九的責任,我實在看不懂。

我個人認為,馬英九總統是近20年來政績最多且最有執行力的總統,在短時間的觀察(1天~1個月)是看不出他的魄力,但是把時間拉長看,我們可以很明顯看出他做了很多事。

在外交上,我們取得超過百國(含美國)的免簽優惠。我們進入WHA成為觀察員,這還可以再進步。

在國防上,我們國艦國造,充實海巡署艦隊力量,新型的台南艦就是在2009年6月起工,2011年服役。更新的新北艦也將在今年三月服役。我們有越來越強的實力可以保護漁民。還有各式的武器成功研發與投入量產(雄三飛彈、雄二E飛彈、研發迅海艦、建造新式油彈補給艦)。

在司法上,廢除最高法院的「保密分案」,這還讓大法官楊仁壽出面痛罵馬英九,因為楊大法官反對改革,但是馬英九仍堅持要改革下去。

在社會福利上,馬英九也著手改革健保制度與年金制度,雖然是在他卸任後十多年的民國115~120年才可能出問題,但馬英九就認為現在不改,到時來不及改,他就扛起來做,然後受到那麼多人的痛罵。單憑這一點,十年後的總統(也許是民進黨總統)是該給馬英九總統一個勳章的。

在財稅改革上,喊了很多年的「房價實價登錄」也是馬總統做到。

在總統選舉時,民進黨一直高喊公平正義,要對有錢人下手徵稅。

馬英九連任後,真的開徵資本利得稅,往公平正義的方式改革,然後民進黨怎麼回應?蘇貞昌、蔡英文帶頭喊要停徵證所稅。(喂!說好的公平正義咧?)

為什麼這些事以前的總統不做,拖到現在才完成?絕對不是因為這些事很容易,而是這些事非常難。

由此看出,誰是真改革,誰才是反改革。

但是反改革的民進黨居然站在輿論的多數區,指責改革的馬總統反改革。同樣的,這種荒謬事,社會大眾居然看不出來,還在替蘇、蔡搖旗吶喊。

前陣子很多媒體與民進黨議員痛罵勞保年金怎樣怎樣的虧...害很多勞工去一次提領,然後財報出來是顯示大賺。然後民進黨立委又藉此痛罵馬英九,還要求國賠,這真的是馬英九的錯?

去年初提出油電要雙漲,原因是當時國際燃料價格上漲,然後一堆人痛罵「不顧民生」「物價回不來啦」,那時政府就已經明說「再不漲會虧損嚴重」,最終妥協結果是推出個減半漲。

年底國營事業財報出來,果然是大虧,民眾又仍要罵馬英九。半年前就已經告訴民眾會虧損,半年後的財報只是驗證政府沒騙人。這又要說是馬英九的錯?

我經常在PTT網路上以這些言論去挑戰那些反馬的網友,不是我愛吹牛,我真的是沒遇過敵手,沒有反馬者能對這些具體政績事務提出反駁。反而多的是馬總統支持者提出批評「我只賭爛馬拚命想討好609萬(指民進黨支持者),做他該做的事就好了...」、「砍自己人的時候欠缺說服力,這是馬英九最大的問題」、「誰叫他老是愛搞齊頭式改革,光這樣就該砍他的腦袋」

馬總統的魄力,不僅沒得到社會普遍支持,還得罪很多長期的堅定支持者。

我很不爽社會這種不分是非,理盲又濫情的現象。現在政治不能一直抱持著「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別再相信那套「無道人之短 無說己之長 隱心而後動,謗議庸何傷? 」這種話,就是這套論述讓民進黨氣燄越來越高張,國民黨做什麼都是錯的,就算做對的事也被無視。

�X�B: 我看「罷免馬英九」 - AMPERP 的網誌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MPERP/7252494#ixzz2MEx2UWTC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gshui910&aid=7346356

 回應文章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心而論......
2013/04/17 10:18

我覺得,先人堅毅、耐勞的精神,才是造就早期臺灣經濟奇蹟的主因。

現在的我們,太過安逸,好逸惡勞,太容易將過錯怪罪他人,千錯萬錯自己永遠沒錯,所以讓我們也真的表現不如先人。

今日所有的果(好果、惡果),都非一人所能成就,而是全體共同製造的結局。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4-19 03:24 回覆:
完全同意您!真的再贊同不過!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害的
2013/03/09 19:09

結不了婚、怪到馬英九頭上,沒錯啦!

我認為那個「深宮怨婦」與那個所謂的「小龍女」,至今還小姑獨處、嫁不出門,這笔帳也該算到馬英九份上,理由是:她、他們都先後念哈佛大學,回台後也是從政,因要相互競爭、望能出頭天,所以沒時間談情說愛,因此至現在還未能、找到對象、談婚論嫁、空守香閨。如果臺灣不是出現了個馬英九、與她倆相爭,她們早已兒孫滿堂了。

嘻嘻、以此為她們嫁不出門的理由、似乎有點牽強,不過沒關係、她們的信徒、會相信的,欲加之罪、她們可編出一大堆理由,硬拗强辯、是她們的專長,反正現在的臺灣、不明事理的人多的是,信者恆信嘛!

馬英九犯的罪、多的是?該罷免、不這樣、能怎樣?沒聲音、台灣人豈不是忘記了她們還存在

渴望和平(fengshui910) 於 2013-03-09 21:39 回覆:
哈哈,所以才叫夭飽吵呀!就算嫁了,跟老公吵架也還是要怪馬英九,即使老公是自己選的,還是馬英九的錯!ㄟˊ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