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看民進黨如何斷章取義
2015/09/27 15:13:31瀏覽501|回應0|推薦1
洪秀柱說,「人家根本就矮化你!你一中各表人家不表,人家不跟你表,他認為就是我最大、我就是老大,所以我們說我們是兄弟關係不是從屬關係,才要正視雙方政府的存在,以前叫互不承認,我們現在兩個主權的宣示是重疊的,你中華人民共和國跟我中華民國主權宣示重疊,可是我不能說中華民國的存在,因為變成中華民國存在跟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存在變成兩國論啊!」

洪秀柱說,憲法就是一中的憲法就是一個中國原則,今天中華人民共和國與我國主權宣示重疊,但最起碼兩個憲政的政府是事實,而且是分治的;兩個憲政的政府是存在,分治是事實,你管不到我、我也管不到你,不要自己以為了不起,「中華民國在世界上有一百幾十個國家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對不起,也有二十二個國家不承認你,只是你比較大、我比較小。」


她說,要怎麼突破這困境?大家彼此正視對方政府的存在,彼此正視對方憲政治權的分立。我沒有跟你分離,但是治權是分立,這都是有學問的話欸!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lix66&aid=3152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