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有什麼辦法維持台灣的現狀?
2015/08/08 07:47:45瀏覽474|回應0|推薦1

蔡英文有什麼辦法維持台灣的現狀? 蔡英文口口聲聲說她當選後,會維持兩岸的現狀, 以安撫害怕她當選後兩岸關係大幅惡化,衝擊台灣安全的選民疑慮! 但稍微理智的人都知道,這不是存心欺騙台灣選民, 就是蔡英文真的已經是空心到無知的程度了!

首先,兩岸關係維持現狀,是妳蔡英文說了算嗎? 妳從不承認對岸的底線---九二共識,對岸會跟妳維持現狀? 連呂秀蓮都擔心萬一蔡英文選上,台灣的邦交國可能大幅減少到五根手指就數的出來! 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到時就真的是達到民進黨台"獨"的夢想了, ----台灣孤獨的存在地球上,沒有幾個國家願意承認! 親愛的台灣鄉親,你願意接受這樣的"蔡式維持現狀"嗎?

其次,台灣現有的軍力,有辦法維持和平的現狀嗎? 自從洪仲丘案 之後,台灣的部隊,不敢也不願嚴格精實的訓練新兵, 只希望他們能平安的退伍,這種部隊能擔負起保家衛國的使命嗎? 這也是當時蔡英文在幕後操縱造成的後果,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第三,光是蔡英文強力廢核的主張,就無法維持基本經濟民生供電無虞的現狀! 蔡英文只會空泛的高喊以提高太陽能,風力等發電達20%的比率來取代核電,卻故意忽略政府努力了那麼久,補貼那麼多,綠能發電還是不到佔5%的冏況,更不用說風電也遭受到抗議低頻噪音的困境,加上這次風災被吹倒的六支巨大風力發電機,造成7億多元的損失,若砸到人,誰又要承擔人員傷亡的責任! 故 只剩大幅提高火力發電來彌補供電缺口了,但這馬上令台灣的PM2.5急速上升,空氣污染急速惡化,所以,任何發電方式都有風險,台灣的能源政策面臨極大的困境!這就是蔡英文主張要維持的現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lix66&aid=2743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