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總統 練肖話(小燕子改編最新版)
2011/08/16 19:34:50瀏覽470|回應2|推薦53

小燕子牽起亡魂 講 國事

老孫問老蔣:『自從吾忙於仙境事不再管民間事後,中華民國有沒有行憲啊?』 老蔣馬上回答:『當然有啊!中華民國 36 年就開始了!』
老孫又問: 『那第一任總統是誰啊?』 老蔣回答:
『我也』

孫中山心想:喔!還好,反正讓老蔣做一任還 ok 啦, 又問:『那第二任總統是誰呢?』 。這時,老蔣不太好意思說還是自己,可是又不想說謊對不起孫老。鬼靈精的老蔣於是回道:『于右任 ( 余又任 ) 』

老孫高興的說:『嗯!不錯,不錯,書法家當總統,以文學治國沒有殺戮爭事理當國泰民安。於是笑著再問,那第三任總統又是誰呢?』
老蔣腦筋一轉,突生一智 答:『吳三連 ( 吾三連 )
 
老孫:『哦?輿論界有人出任總統,也好,天下事讓百姓都能有所聞,也非壞事。老孫接著問,那下一任又是誰?』
老蔣這時已膽子大了些了,於是不疾不徐的笑著說:『趙元任 ( 照原任 )

老孫閉起眼睛思考了一下,說道:『這也不錯啊,語言學家當總統,在國際上可以與其他國家切磋,不致無發言權,嗯這是好事。接著又問,那第五任總統又是誰呢?』
老蔣搔著微禿的腦袋有點心虛的說:『是…是 趙麗蓮 ( 照例連 ) 』。

老孫心悅的說:『很好,連教育家也做總統了,國教當道,國、家人文素養一定可以越來越進步了。老孫有點安慰的再問,那第六任總統又是誰呢?』
這第六任,老蔣已經有點打瞌睡了,於是隨便說了個:『伍子胥、伍子胥啦! ( 吾子續。 = 經國續 ) 』。

這時,老孫有點不解了,問道:『怎麼春秋時代的古人也能跑來當總統啊?我記得上個月他還來仙班找我喝過茶哩!』
老蔣有點忐忑,冒著冷汗回答道:『哦!只是同名同姓的啦!』

老孫聽了已有所悟,慍中擠著笑的說:『下任該不會是林憶蓮 ( 你亦連 ) 吧!』

這時,老蔣已慌了,腦筋一轉,接著道:『孫老,你等會!你等會! ( 李登輝 ) 』李登輝就這樣莫名其妙被抬上了總統寶座。 這時,老蔣說尿急,便尿遁去了!

大夥等了許久,不見老蔣回來,老孫只好叫人傳話給老蔣,並且說道:『快去叫他回來,否則馬上開除他的黨籍!』

老蔣聽了傳話後,急忙快跑回來。
邊跑邊大聲喊道:『不能【除余】(楚瑜)呀!』(就這樣,宋楚瑜給中箭落馬與總統寶座無緣。)

老孫聽了,心中火氣上升,怒聲斥道:『你也不能【連佔】茅坑不拉屎呀!』(於是,連戰也謝絕總統寶座。)
接著,老蔣也被惹惱了,心想 " 靠北 ” ,這不行、那也不行,便大聲嚷嚷說:『那就,隨便!隨便啦(水扁)』。 靠!連講了兩次「隨便」,所以阿扁當了兩任總統??。

此時,連牽魂的人都開始跟著火大了,吵成一團,也害苦了老百姓。

這時,老孫淚眼看著民生疾苦心生憐憫,心一軟,說道:『大家別再爭了!要心平氣和論國事才對。於是吩咐隨從打酒來,舉杯邀大家說消消火氣。
於是,老孫高舉酒杯說:來 飲酒…飲酒(英九)啦 !』。 於是,大家停止爭論舉杯同乾,氣氛也和樂不少!(原來英九是這樣當上總統的?)

老孫見氣氛緩和許多,心生安慰。馬上接著說:為官者、人民都不再吵鬧不休,乃是全國百姓之福,我想社稷 應穩了…應穩了 ( 英文?? )

老孫留下伏筆?  ~ 呵呵,薑還是老的辣
到底是說了兩次「飲酒」,那英九會不會連兩次?
還是這兩次「應穩」,這英文會不會也來個兩次?

哈哈,那就不知道囉! ~~ 別問我小燕子嘿,小燕子只會 勘盟
( 勘盟 = 台語 牽亡魂 )小燕子今天又給它練肖話來啦!


賀一航 鄭進一 - 愛國神經病 歌詞

三民主義 是國民黨的代誌
一國兩制 嘛沒經過我的同意
我嘛不知台北市 市長是圓是扁
總統姓蔣 還是姓李
拄著選舉 人人攏變土匪
欲條不條 著看誰人敢開錢
這邊罵來罵去 彼邊臭彈吹雞規
選這個該慘 選彼個穩死
啊我生氣我生氣生氣 為國家我身染重病
流落一滴 愛國情淚
是什麼人甲我叫醒 叫我呷藥仔配滾水 我才知影我住治瘋病院
(2308,吃藥打針啦!)
(院長,我不是剛剛吃過嗎?)
(你的比較嚴重,要再多打幾針、多吃幾包藥!)

總統選舉 是全國的代誌
誰人會條 就愛素還真來指示
連仔家世沒地比 連連夫人都生作那水
當選總統 股票穩起
第一好業 有可能是宋楚瑜
伊做總統 咱就免驚無地借錢
咱就愛投乎許信良 著愛支持陳水扁
李敖沒條哪有什麼天理
啊我生氣我生氣生氣 我不應該露洩天機
為國為民 犧牲我自已
我也擱有一個祕密 千萬不通講出去
其實我就是 李登輝
(你神經病啊你!你是誰啊!)
(甭那歹啦!我不過甲伊名同款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ing0909&aid=5548327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黑白牽
2011/08/19 17:55

農曆七月黑白牽

牽到倩女幽魂

你就栽

趕快去吃空心菜加米酒

去它的

小燕子的feeling(feeling0909) 於 2011-08-19 23:08 回覆:

真的嗎?  吃空心菜+米酒

可以弄 麻油雞酒+嫩羊沙茶空心菜 否?

安ㄋㄟ卡喝甲啦

跟妳說,五郎和我仙劍師兄正需要小倩說


黑皮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1/08/18 16:08

有意思~~有意思~~

哈哈哈~~

偶笑得噴淚了~~哈哈哈

真有你的

小燕子的feeling(feeling0909) 於 2011-08-19 14:06 回覆:

黑皮皮

看來您要裝個龍頭,把水栓緊點ㄋㄟ

夏天熱過頭啦~~就胡言亂語一通

乾脆就一起ㄎ一笑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