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空波 ~二+四,暗能量振動,量子纠缠
2020/10/31 02:53:33瀏覽446|回應1|推薦5

在量子力學裏,當幾個粒子在彼此相互作用後,由於各個粒子所擁有的特性已綜合成為整體性質,無法單獨描述各個粒子的性質,只能描述整體系統的性質,則稱這現象為量子缠结或量子纠缠quantum entanglement)。量子糾纏是一種純粹發生於量子系統的現象;在經典力學裏,找不到類似的現象。

 

而這幾個粒子在彼此相互作用後,無論在千里之外,都能以超過光速的速度互相感應(糾纏)。這就突破了相對論的理解(光速是宇宙的極限),但以二月的暗能量振動,這是可以理解的,因量子是暗能量振動的濃縮結果,幾個粒子在彼此相互作用後會造成共享一個統一的暗能量核心通道。大型的暗能量核心通道或可成為意志。 就像大型的量子集結組成了萬物。亦即,微觀的量子+糾纏,成為宏觀的萬物+意志。 萬物的意志包含了人類的意志。

牛頓發明“地心引力”,認為地球是原動力,愛因斯坦發明相對論,認為地球造成“空間扭曲”引力是扭曲空間的移動,二月認為愛因斯坦僅僅在描寫一個過程,真正的是暗能量振動以地球為介質生引力,暗能量振動使電場生磁場。而暗能量振動使微觀的量子的糾纏,成為萬物(個別或集體)意志。

暗能量振動和平行宇宙都是用來解釋量子纠缠現象,但,二月認為暗能量振動是比較容易理解的自然現象。


兩個量子既然能夠糾纏,我們可以假設它們中間有一條線連接我們暫且稱它為“糾纏線”,而且假設糾纏線不移動,而是靠震動傳達信息(如一端電子正旋轉),另一端永遠相反(如電子反旋轉),而且以震動方式傳達信息,我們知道這傳達速度快過光速的100倍,中間,就像磁力線,磁力線不動,而兩端永遠感應相反的南北極,糾纏線並不一定存在,但感應是真實的。至今,我們只能間接的證明磁力線存在,不能直接證明存在,如果我們以磁電互變的效果,來反看“糾纏線”,那必有一個力和它對應。銅線圈是磁電互變的媒介,銅線圈、磁、電三糾纏線”和“磁力線”幾乎有一樣的特性

因此我們來間接證明糾纏線”,就像當初法拉第證明磁力線” ,我們假設磁鐵南北極的感應比光速快(100倍),我們把鏡子和磁鐵梆在一起,我們手上拿著一塊磁鐵並看著對面的鏡子,因為時間差,對面的鏡子會看不到,“消失”了。就可證明“感應比光速快”,魔術師可用感應的方法快過光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b2009&aid=152134462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0/12/03 17:47
以糾纏、振動~~~解釋「超越光速」,的確比較容易了解.

 

任何粒子糾纏、全部振動達到共振,形成為「自體封閉(無其他物質)空間之(最大能量波)時」,受遠方同樣反極性粒子糾纏牽引,是否就能以「能量波型態」超光速穿越其他物質,及不受其他「不同能量波」影響,立刻到達??

 

而其超光速多少,就觀察以糾纏牽引粒子多少達到共振,計算超光速之數值??

 

而此「糾纏共振以能量波型態穿越空間」,不受其他「物質粒子」影響速度,及不受其他「不同類型糾纏能量波」影響速度之現象,因為看不到、觀察不到,所以稱為「暗能量」??

 

而此「糾纏共振達到超光速能量波」稱為「粒子超光速共振臨界點」,或可稱為「暗物質超光速共振臨界點」??

 

另在宇宙絕對零度「高速冷凍」之下,能否在「粒子超光速共振臨界點」結凍,作為太空船超光速推進動力,或稱為「暗物質動力」??
二月(feb2009) 於 2020-12-06 09:09 回覆:

謝謝到訪,並分享你的高見。

 

我認為,人類速度定義是以兩點的距離除以時間為定義。而波動速度定義 應為以兩概率的距離除以時間為定義。粒子糾纏時兩概率已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暗能量振動支撐這些粒子間的概率。也就是說“點”在暗能量振動已經沒有意義了。

二月(feb2009) 於 2021-01-05 23:51 回覆:
宇宙分直線的宇宙和旋转的宇宙,粒子属於直線的宇宙,振动属於旋转的宇宙,直线和旋转有盲点,尤其在测量方面,如薛定粤的猫,双狭缝实验,须以实验才能查出直线和旋转的差異,如钟摆,法拉第定律,而光速的極限只是直线座标测量的誤認,量子纠纏是旋转(振动)座标的概念,人类以直线座标测量量子纠纏(快100倍)是没有意義的,因為测量者本身不在旋转座标裡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