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空波 ~二+三,暗能量振動,免費能源之母
2020/10/09 02:53:44瀏覽376|回應0|推薦3

Nikola Tesla說宇宙充滿了免費能源

二月認為暗能量振動就能發電或者產生其他能量。宇宙膨脹造成暗能量振動是自然現象。

Carr的飛碟 以快速電磁場感應銅線圈Utron,運行時候,Ralph Ring說金屬失去物質特性(看得到,摸不到),失去重力(非反重力),所以Carr的飛碟不需螺旋槳,因為它不是“飛行”的概念,它是瞬間移動的概念,當初試飛時,他們都不確定有沒有飛行,直到撿起地上石頭放口袋裡才知道已經飛到十英哩外。

金屬物質特性改變,(看得到,摸不到)幾個現象:

  1. 二月推想飛碟附近的暗能量可能被快速超收割 ,金屬變異 (看得到,摸不到),人類影響較小(意志還存在,但失重),宇宙间己被证实95%的暗物质及暗能量,而5%看得見的物质要靠95%看不見的东西「支撑」,当這75%看不見的暗能量不見时,这5%看得見的物体也会产生变化
  2. 變異的金屬物質不存在人類認知世界
  3. 變異的金屬物質不受地球引力影響
  4. 人類意志決定移動位置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b2009&aid=15135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