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者投資,世代獲利:用邏輯打造億萬人生
2020/06/26 07:18:11瀏覽25|回應0|推薦0
現在才知道2:精明花、無痛省,每月多存一萬元! 從管理中創造利潤34442 美國消費市場新商機 市調報告48818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王者投資,世代獲利-用邏輯打造億萬人生

  「王者投資,世代獲利」不是一本介紹短線交易技巧,或是鑽研財報分析的工具書,而是一種幫助投資人立定方向,建立正確邏輯的重要「投資聖經」。本書雖然淺顯易懂,結構卻非常嚴密而完整,全書共分四大章。

  第一章介紹投資人應該具備的投資觀念,包括八二法則、導致贏家與輸家的原因、複利與王者投資世代獲利。

  第二章介紹基本分析的重要內容,包括基本分析的三個層次、企業的五率分析,王者企業的特徵。

  第三章介紹技術分析的重要內容,包括「技術面」與「技術分析」的差異,為什麼要學習技術分析?投資人該到哪裡學習技術分析?以及投資人必須學習的技術分析。

  第四章介紹王者的投資心法。第一條是尊重數據、不信感覺,第二條是堅持做多、只選第一,第三條是王者之路、注定孤獨,第四條是學無止盡、強可更強。

  本書作者年輕時曾在券商自營部門擔任操盤人,也擔任過代操部門主管,掌管數億資金,操盤經驗超過25年。離開職場之後,先後創立兩家投資公司,並且,也是數家投資公司的執行長或決策者,目前資產管理規模更加龐大。因此,本書表達的投資邏輯與理念絕非坊間部落客或專家所能感受與體會的,也就是一般投資理財書籍多強調短線交易技巧,或是要求投資人每月、每季分析財務數字。作者不作如是觀,反而強調必須選出數檔經得起景氣枯榮洗練的「王者企業」,在適當的回檔時勇於建立大量部位,最好的持有時間就是一輩子,把這些「王者企業」留給子孫,世代獲利!

  本書值得您一讀再讀,細細體會。
 

  • 作者: 李澤澄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4/07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藝名為「巫師曼德雷克」(Wizard Mandrake)的40歲特技演員拉西里(Chanchal Lahiri),於16日在恆河表演「驚險脫逃術」,全身被鐵鍊和6把鎖綑綁,並被起重機放入河中,但不幸的是,他消失於河面下,行蹤至今仍然成謎,引發警方進行大規模搜查。

▼ 拉希里於1998年在豪拉大橋(Howrah Bridge)表演脫逃術,並成功於30秒後脫逃。(圖/路透)

根據BBC報導,當地一家報社的攝影記者蕭(Jayant Shaw)表示,拉西里昨日下水之前曾向他表示,「如果我可以讓自己脫逃,那就是魔術,如果我不能的話,這將會是悲劇」,還說這是為了找回「對魔術的興趣」。

但令人意外的是,他在家人、媒體和警察面前被起重機放入恆河之後,卻消失於河中,至今仍沒有現身。由於河面遲遲沒有傳來動靜,警方已展開大規模搜查。

事實上,拉西里表演脫逃術已經不止一次,他曾於21年前在恆河表演過脫逃術,並站在一個繫著繩子的防彈玻璃箱內,緩緩地被放入河中,但當時他在29秒之後便成功游上岸。之後,他於2013年曾再次嘗試,卻被民眾發現籠子有扇門可供脫逃,因此儘管他於6秒後重新浮上水面,卻在上岸後遭到觀眾圍毆,連假髮也遭扯掉。

▼ 拉希里於2002年表演脫逃術,在沉入胡格利河(Hooghly river)後於15秒後逃脫。(圖/路透)

然而,拉西里此次失蹤的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悲劇」、「太慘了」、「上天保佑」、「希望他沒事,難道籠子內沒有裝攝影機可以追蹤他的動態嗎」,但也有網友因為沒有太多現場的消息,所以懷疑魔術的真實性,「是起重機弄丟了籠子,還是拉起籠子之後,特技演員已經離開,但還沒出現在其他地方」、「如果籠子是空的,代表他的確逃脫了,不是嗎?或許他會在幾天後出現,這就是他想要的」。

▲美國為保本國鋼材,宣布將對大陸和墨西哥鋼製品加徵關稅。圖為明尼蘇達州一家煉鋼廠裡準備運出的鋼製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聯社」報導,美國商務部周一(7月8日)宣布,美國將對從中國大陸和墨西哥進口的預製結構鋼(fabricated structural steel)加徵初步關稅,以懲罰兩國以不公平補助的方式支持該國製鋼業者。 預製結構鋼主要用在建築項目,例如:橋梁、建築物、立體停車塔、港口等。 報導稱, 美國商務部是在獲得一項調查結果後,作出上述的加徵關稅決定。商務部聲明中指出,之前應「美國鋼結構研究所」(AISC)在今年2月4日提交的申請,對從加拿大、中國大陸與墨西哥等國進口的預製鋼結構進行反補貼立案調查。 該部在初步調查結果中發現,從墨西哥與大陸進口的預製結購鋼獲得國內30.3%至177.43%的補助。 報導指出,美國商務部最終結論認為:加拿大的補助微乎其微,因此可以免加徵關稅,但大陸與墨西哥的輸美預製鋼材需被加徵關稅。 美國商務部同時表示,此一決定儘管只是初步的,但關稅即刻生效。 之前報導,今年5月17日,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發表聲明,宣佈取消對自加拿大和墨西哥進口的鋼鋁加征關稅,加、墨兩國也取消對美國商品徵收報復性關稅。 5月30日,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將於6月10日起對所有墨西哥輸美商品加徵5%關稅,以逼迫墨西哥面對從美、墨邊境入境美國的非法移民問題。 6月7日,川普表示,美墨已就邊境非法移民問題達成協議,對墨西哥加征關稅的計畫無限期暫停。

▲生日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薄薄幾張生日禮物竟然造成轟動!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貼出老公自製的生日禮物,除了一般常見的「交通卡」、「吃飯卡」,裡頭竟然還藏有老公的小情趣,讓網友們都笑噴表示「很實用」、「這應該是老公想要的禮物吧」。 一名女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老公送給她的生日禮物,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了近萬名網友讚翻。只見圖中僅有5張藍色的小卡紙,仔細一看每張小卡的功能各不相同,除了有「飯票卡」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餐點、「萬用卡」能使喚老公做任何事,還有特休卡及國內司機卡,可說是吃喝玩樂的需求通通都被滿足到了。 請繼續往下閱讀...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dsgdfgfd&aid=13984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