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63614
2020/06/22 05:40:55瀏覽56|回應0|推薦0
中國經濟學家不敢告訴你的50個真相63811 鬼才2.0.1:連接世界的網路書呆子48255 管理資訊系統概論(4版)60756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最新成功案例,提高學習動機。
  圖表輔以說明,強化閱讀印象。
  各章專案研究,深入分析技術。
  章末課後習題,驗收學習成果。


   本書介紹最新成功案例與新技術,包括:阿里巴巴、臉書、LINE、Apple Store、Google Play、雲端運算、穿戴式裝置、iOS、Android、RFID、QR Code、NFC行動支付、第三方支付、WebATM、Web 3.0、物聯網、物流管理、小額付款、比特幣、關鍵字廣告、App品牌行銷、搜尋引擎最佳化、微網誌行銷、宅經濟、巨量資料、離線商務等,除了強調符合現 代的電子商務知識外,對於如何提昇電子商務的學習樂趣,並減少學習障礙,也是本書寫作的重點。

  同時,在各章中也加入了重點回顧,並安排了課後習題,方便老師指派作業或驗收學習成果。

  因此,本書是一本非常適合作為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相關課程的教材。

  精彩篇幅包括:
  電子商務經營模式
  電子商務架構與七流
  電子商務網路基礎建設
  企業電子化
  協同商務與行動商務
  網路安全防範
  電子商務安全付款機制
  電子商務網站建置
  網路行銷與社群行銷
  電子商務倫理與法律

  • 作者: 榮欽科技, 吳燦銘, 王震寰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上奇資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4/28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廣編】

圖、文/康是美提供

康是美繼去年首推彩妝師天團「SHINE」於全台巡演引發熱烈回響後,今年再創市場先例,推出全新5人團體「MEN GO SHINE」。這個團體是1位專業藥師加上4位時尚彩妝師所組成,同樣經過內部海選、人氣票選與密集訓練,最後由這5位脫穎而出組成「MEN GO SHINE」,接下來將在北、中、南的封館活動服務消費者,讓每個人在體驗之後都能散發所SHINE披靡的魅力。

越來越多男性消費者開始追求更有型的自己,統一美麗事業高董事長親自策劃打造「MEN GO SHINE」並全程參與封館活動規劃,希望再次透過創新模式,展現男性消費者內外兼美的自我風格。封館活動除了邀請男性消費者,也竭誠歡迎女性消費者陪伴您身邊男性親友,前來體驗MEN GO SHINE專業服務,MEN GO SHINE會為您提出專屬建議,讓您成為眾人眼中最帥焦點。

此外,這次廣告呈現MEN GO SHINE全新舞曲,並搭配「MEN GO SHINE摸手機舞」,也找來新生代人氣男星邱昊奇代言。這支舞曲手機鈴聲已供免費下載,同時舉辦MEN GO SHINE TikTok挑戰賽(#康是美MENGOSHINE),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跳出最SHINE的自己。

記者洪文/專訪 《X戰警》電影版權過去握在福斯手中,因此漫威工作室製作的「漫威電影宇宙」無法出現變種人。其實琴葛雷化身為「黑鳳凰」,在漫畫中一直是「漫威最強變種人」,粉絲一直認為她的能量足以打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薩諾斯,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在北京宣傳《X戰警:黑鳳凰》接受《ETtoday》專訪時斬釘截鐵表示:「當然沒問題!」 ▲黑鳳凰「鳳凰之力」足以打敗薩諾斯。(圖/迪士尼提供、福斯提供) 其實琴葛雷在《X戰警》5部電影出現,足可見這個角色的驚人實力。芳姬詹森詮釋經典版的琴葛雷在《X戰警:最後戰役》不需要靠「無限手套」,便把惡魔島上的每一個人,全部瞬間化成灰燼,而蘇菲特納詮釋年輕版的琴葛雷在《X戰警:天啟》初次登場,結尾被X教授喚醒「鳳凰之力」,光用「單手」便打敗大反派天啟,那麼沒有手套的薩諾斯肯定也沒問題。 ▲《X戰警:黑鳳凰》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漫畫中,琴葛雷的「鳳凰之力」是漫威宇宙中最可怕的力量之一,它可以操控宇宙能量,不僅能摧毀,也能重建宇宙,它能產生巨大的破壞力,彎曲時間和空間的結構,以創造黑洞。它可以直接吸收能源,如獨眼龍的視神經脈衝波,甚至整個太陽的能量;也能吸取敵人的能量和生命能源。作為所有精神能量的連結點,它具備了在全宇宙範圍的心靈能力,包括心靈感應和心念傳送。 ▲▼「琴葛雷」蘇菲特納接受《ETtoday》專訪。(圖/ETtoday) ►更多【X戰警20年】相關新聞 被問到可否打敗薩諾斯,「黑鳳凰」蘇菲特納斬釘截鐵表示:「當然可以打敗薩諾斯,用我的『鳳凰之力』打敗他,我彈指可能比薩諾斯還快,可以讓任何人瞬間化為灰燼。」對於未來《X戰警》系列角色回歸「漫威電影宇宙」,她也願意跟驚奇隊長組隊對抗,「那會很棒的!我想跟『復仇者聯盟』成員合作,跟驚奇隊長合作會很棒的!」

▲蔡英文,賴清德。(合成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前往嘉義參加小英之友會成員座談提到,「這個國家需要我,好不容易走到這裡,我能放手嗎?」前總統陳水扁指出,民進黨高層是否也該拿出領導力、決斷力和執行力,不要再拖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還在「等初選」,蔡英文早已在「拚大選」了。 陳水扁7日在臉書發文提到,蔡英文5日在嘉義小英之友會活動宣示「在這局絕不能放手」、「萬一成為史上唯一未連任的總統,對她對黨都是一大打擊」。他認為,蔡英文「堅持」非選不可的意志與韌性,展現做為國家領導人應具備的人格特質,但賴清德還在「等初選」,蔡英文早已在「拚大選」了。 陳水扁表示,民進黨高層是否也該拿出領導力、決斷力和執行力,共同承擔選舉成敗的重責大任,「不要再拖了啦!」任何透過民主機制所作的決定或改變,都會獲得尊重。歹戲拖棚,贏局賭輸。他說,縱有萬一,蔡英文也不會是史上唯一未連任總統,因為修憲改為總統直接民選後的首任總統李登輝,他可以連任但最後放棄,李登輝才是第一位未連任的總統。 陳水扁提到,他是25年來台北市改制院轄市後唯一未連任的民選市長,也不認為這是對他、對黨的一大打擊。「至於後任總統或市長改變前任總統或市長的重大政策,也是政黨輪替的意義所在」,自有選民的監督與判斷,「用不著卸任總統或前任市長煩憂!」 ▲陳水扁。(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 在地生活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dsgdfgfd&aid=13935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