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厲害的面試技巧都有哪些呢?
2019/06/19 11:13:27瀏覽407|回應0|推薦0

這是一種自己拉低觀眾期待的方式,為的是減緩自己的緊張感。然而,真相是,面試短短十幾分鍾,你能在十幾分鍾內了解一個人嗎?不能。那你憑什么做不到在短短十幾分鍾內展示一個最棒的自己呢?所謂最棒的定義是,盡量避開所有的弱點,用“將來”或者另一方面的才能掩蓋。
比如,我就遇到兩個棘手的問題:①你有組織一場班級活動的經曆嗎?②你有當過學生幹事或參與學生會的工作經曆嗎?


我的內心OS:沒有!沒有!沒有!
咋辦呢,慫慫的我好想說,我沒有誒,全都沒有,沒經驗。
但是相對正確的操作是:①我所在高中學業太重,所以此前沒有經驗,但相信加入社團之後一定會有親自組織好一場活動的機會的!我一定會盡己所能做好。
②高中時雖然沒有做學生幹部的經驗,但卻有兩年做課代表的經驗,工作負責,得到老師同學的一致好評。

YouFind見工在互聯網營銷中已經擁有將近十年的經驗,所以在求職者之間也是熱門的就職之選。

你也許會問,面試官會不會覺得你沒本事卻硬要吹,覺得你虛偽?嗯,平常生活中,是的,我都覺得這個人虛偽。但是你圍觀一下旁邊的同學面試,你就會知道,這個時候百分之八十的小夥伴都會立刻慫掉,實話實說。然而,你的實話實說並不會得到面試官的好感,反而是不卑不亢,不因為沒經驗而自卑的同學備受青睞!
【第二部分】預先准備
有人說我喜歡freestyle,有人覺得0准備上陣更加有利於自如發揮。當然了,這種大神當然有,而且還做得很好。

但是可能也有些人跟我一樣,為了確保面試成功率達到一個令人安心的值,或者為了有所准備能降低緊張感,總之的總之,想提前准備一下。那么我來分享一下我的一些感受。

YouFind 見工的優勢,首先是新聞、資訊傳播管道的改變,媒介融合後,互聯網憑借強大的時效性成為資訊傳播的主要管道

分成兩個parts:信息收集&問題預演所謂信息收集,不僅指所面試單位的信息,還指自身匹配的經曆的一些准備。面試單位很好理解了,如果沒被問到還好,如果問到了答不上來,面試官就會在心裏嘖嘖感歎,混小子啥都不知道還想瞎混進來,你都不重視我們部門,你當我們部門很水啊!可能還會用目光譴責你,更影響你的發揮。
為了避免以上不和諧情況的出現,從以下方面做好筆記:
① 內部分工職能
② 主要承辦活動

相關文章:

實戰以及不斷的精簡我收集到的面試技巧

面試應答有哪些話術和技巧?

應屆畢業生面試有哪些技巧?

談談面試技巧

有哪些應屆生需要留心的面試技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dfxxz&aid=127588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