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商店員嚇傻! 木箱訂做天花板掉下1名內褲女
2017/09/21 16:06:54瀏覽66|回應0|推薦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木箱訂做〕泰國東部春武里府,在昨日(9日)凌晨有1家超商的店員差點被嚇傻,因為突然有1名俄羅斯籍女子摔破屋頂掉在店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該名女子上衣完好,但下半身僅穿1件內褲。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該名店員透露,當時他人在倉庫整理貨物,木質棧板訂做聽到外面傳來巨響,接著就看到女子從屋頂摔進來,讓他嚇得當場驚聲尖叫並連忙報警,警消人員協助女子送醫後,輸送機她的丈夫和兒子已到醫院協助照顧。

    當地警方表示,摔落超商屋頂的是女性俄羅斯旅客,她在與丈夫激烈口角後,不慎失足從高處摔落,警方將對女子的丈夫與兒子製作筆錄烤漆設備,希望能進一步釐清案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db92276&aid=1086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