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林一懷孕母羊向屠夫台中喜宴下跪(圖)
2017/09/14 11:32:32瀏覽33|回應0|推薦0

【人民報消息】日前台中喜宴,大陸微博上廣傳一則一隻懷孕的母羊向屠夫下跪的視頻,引發網民熱議。 


《燕趙都市報》、河南新聞廣播、新浪網、大河網等微博8月19日、20日都轉載了這則「懷孕母羊向屠夫下跪」的消息。 

報導稱,據說事件發生在吉林省的松原市,台中喜宴餐廳一隻懷孕的母羊,為了肚子裡的孩子跪在屠案前,後來被好心人買下,準備聯繫護生園安置。 


該視頻消息發布後,引來不少網民的熱議。 

有的網民說,萬物皆有靈性,請盡量吃素吧!有的說,「九秒視頻瞬間眼淚就下來了」 

有的說:「台中婚宴懷孕母羊向屠夫下跪,後面被好心人買走了,願每個生命都被溫柔對待。」 


無獨有偶的是,早在2015年初,溫州永嘉橋頭坦頭村也曾發生類似事情,一頭跑出豬圈的豬跑到附近的一座寺廟前跪拜,該事件也曾引起網絡轟動台中婚宴餐廳 


這頭豬上午跑到寺廟前,兩隻前腳跪下,兩個耳朵向前,鼻尖朝下,民眾趕也趕不走。該寺的居士隨後請寺院中的僧人幫牠念經、開示,牠才緩緩離去。 

當天下午主人把這頭豬找回來後台中謝師宴,當晚就送到了屠宰場。 


豬的主人老黃表示,自己是在豬被宰殺後,才知道豬跪拜的事情,他看過視頻後也連連稱奇。 

老黃後悔地說道,早知道就不殺牠了。 

在宗教中講,萬物皆有靈,萬物也可以相互輪迴轉生。就是說這生是人,下生說不定轉生成動物了;這世是動物,下生說不定轉生成了人台中美食餐廳;這些轉生,是看眾生在世時的善惡表現而定,做好事有好報,作惡事有惡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db92276&aid=10857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