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À la mode,查德時尚秀
2007/04/20 17:02:01瀏覽1282|回應21|推薦75

(寫在前面:身為電腦白痴的我,剛開始到UDN時,是用蘋果電腦貼文章,那時不能用html,只能用純文字版編輯,寫一篇文,最多貼三張圖,有時候連一張都不給貼,看著自己那許多的照片,卻無法跟大家分享,真讓人欲哭無淚哪。

現在我多了一部IBM,雖然外型醜得要命,不過,終於可以用html貼文了,一次可以貼很多照片,真是太棒了,我會把一些以前想貼卻貼不上來的照片,慢慢呈現給大家。

不過,可以貼很多照片之後,我發現自己變懶了,似乎仗恃著反正照片會說話,文章有點胡亂交代的感覺,這一點,要謹慎。)

看到包成這樣,只露出一雙眼睛的查德婦女,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大家?這還不是最保守的喔,查德某些部族的婦女,必須連眼睛都蓋起來(我不知道她們走路會不會摔跤啦,請不要問我這個問題,我也很疑惑的),手上還要戴手套,總之是連一點點皮膚都不可以露在外面,保守的她們看到我每天T恤牛仔褲的穿著,頭髮也不遮一下,恐怕會覺得我這女人怎麼這麼猥褻?或是認為我根本是個男的?

查德婦女的穿著,算是我待過的幾個非洲國家哩,最保守的一個,幾內亞比索和中非的女生,非常的大膽奔放,大半個胸部都露在外面,要命的是,大家都有D罩杯或D以上(可見胸部大小與種族比較相關),就算是穿著T恤,也要拉得低低的,務求可以露出渾圓的肩膀。查德婦女,真的保守多了,可能這個地區受到伊斯蘭的影響較大,即使信奉基督教的女性,也不會隨意的袒胸露背,我觀察之後發現,兩者之間較大的區別在於,伊斯蘭婦女的頭髮一定嚴嚴密密的用頭巾包起來,但基督徒婦女的頭髮可以露出來,她們有時候會隨意纏個頭巾,但那純粹裝飾用途。

至於查德婦女的服裝該怎麼穿,那也是一門學問,若是穿得不好,恐怕會整件掉下來,有當眾出糗的可能,因為最外面的那件「衣服」,其實真的只是一塊布。

這塊布該怎麼纏才會美麗大方又牢靠?我們請到了醫療團司機Brahim的17歲未婚妻來做示範:

裡面穿上一件正式的長裙,將布先靠在腰上

要拉好喔

繫好

繞到背後

就這樣,很漂亮吧

這個,很感謝第四屆替代役Loïc犧牲演出

真的很犧牲,謝謝Loïc

本文照片由第四屆替代役Benoît和Loïc所提供,特此致謝。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908119
 引用者清單(1)  
2007/04/21 10:04 【jckgD17網誌】 她們怎麼上廁所?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時尚秀
2007/04/20 17:15
不輸CD呦............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