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上的科德(下)
2006/12/15 00:20:19瀏覽1106|回應4|推薦71

Cordes的美,美在清晨有霧時,整個城彷彿飄在半空中,直似天上人間,讓人體會到這裡為什麼稱作「天上的科德」。可惜大部分的遊客,不會選擇住在Cordes,因為離此25公里外就有一個美麗又方便的城市Albi,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建議一定要在Cordes住一晚,體會這難得的美景。

早上起床推開門,發現門外是縹緲的雲霧,不知道是我的運氣好,或是Cordes本來清晨就常起霧?我趕緊開車到上城去,想在霧散之前多拍一些照片,一個老伯看著拍照的我,跟我打招呼,還說妳現在在天上喔,『可不是!』我回答。

Cordes的晨霧其實持續很久,我拍完照下山,回到伊甸園用早餐,老闆娘問我,『妳接下來要去哪裡?』咦!好像不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問題,我這樣的玩法,似乎連法國人都好奇,我接下來的方向。

『我要去Millau。』
『啊!去看那個世界上最高的橋?』
『是啊。』

告別了伊甸園旅館的兩人一狗一貓,離開Cordes的路上,縹緲的雲霧中,不遠處的Cordes,讓人忍不住走走停停,此景只應天上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595891

 回應文章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06/12/18 23:45

如此自在的遊玩.

南法風光與人情真的是能讓人回味一輩子的.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貓狗
2006/12/15 10:27

妳這麼說,現在好期待妳的貓狗照片呢!

是不是,他們也如此悠哉....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flâneus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回再貼
2006/12/15 01:02
把我旅途上遇到的阿貓阿狗整理一下
再貼出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白喵呢
2006/12/15 00:41

怎麼鏡頭中找不到呢 ^^

希望也能前去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