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貓振作宣言
2006/11/16 14:23:35瀏覽721|回應3|推薦30

話說從法國回到台北已經一個多月了,卻一直懶洋洋的,每天遊魂似的晃來晃去,提不起勁兒做任何事,別說沒在我的部落格貼新的文章,根本連上來看看的動作都省了,哎!若是我有個忙碌的工作,那還情有可原,但是,我想我可能是全台北市最閒的一個人了,每天除了吃飯睡覺看電視之外,別無他事,閒成這樣,卻連一個字都寫不出來?顯然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原諒自己。

大概懶惰這檔子事,是會養成習慣的,我最好趁著記憶猶新,把法國旅行的事給寫一寫,跟大家分享,否則我的豆腐腦袋說忘就忘,豈不冤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5439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me too
2006/12/10 20:52

move to singapore already 3 months, I still have not write anything yet, am i busy, no, not at all, but just...........

so happy you are here again!



∮sabr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貓
2006/11/17 09:46
長的有點像美國短毛貓喔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歸來
2006/11/16 14:27
歡迎歸來啊:))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