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的美好時光
2011/06/15 10:55:09瀏覽5099|回應2|推薦74

下了這麼個文藝腔十足的標題,似乎應該來上幾段名家詩詞才搭配,少說也該抄個歌詞。

不過,這天氣熱得我腦袋空空,能完成作品,已是萬幸,大家看畫唄

Misha老師2005年設計的這兩件作品,雖然畫的是不同的花兒,但風格相近,所以畫在同個畫版的兩面。

本來版子的上下方應該再修飾一下,畫些甚麼,不過~~我還沒想到要畫甚麼,先空著吧。

"Rosebud Memories" designed by Misha Lebedev, painted by flâneuse

白玫瑰、粉玫瑰、艾莉絲、藍色鈴鐺、粉紫色小花和粉紅小花的回憶。

"Happy Days Remembered" designed by Misha Lebedev, painted by flâneuse

白色百合、粉紅大理花、蘭花、小雛菊、藍紫色小花以及~~你知道嗎,那串心型的小花有個淒美的名字,叫做"滴血的心(Bleeding Hearts)"~~簡直是為了失戀的人特別創造的花哪!

不過,我最愛的,其實是那幾片鳳尾蕨,那葉片的律動,彷彿可以在如此炎夏,捎來幾絲清涼。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5326627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幅都很漂亮
2011/06/16 10:36
不過同意您說的
那鳳尾蕨看來更有涼意
尤其在這炎熱的天候裡

flâneuse(fatu916) 於 2011-06-16 14:04 回覆:

蕨類植物果然可以帶來清涼的感覺

達到消暑的作用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比較喜歡
2011/06/16 09:09
第二張畫的構圖.
flâneuse(fatu916) 於 2011-06-16 14:01 回覆:

我也是,

那畫面充滿律動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