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不遠
2011/01/27 11:49:34瀏覽4798|回應3|推薦62

最近沉迷俄羅斯Zhostovo彩繪名家Misha Lebedev的風格,畫了不少Misha老師設計的作品。

這個小小的玫瑰盒,是Misha老師2006年的創作。

16吋的大轉盤,2010年台灣研習會台中場的作品

畫個轉盤不過癮,另外又畫個盒子

這一堆成品是這幾天的心血結晶

一個"生活工場"買來的托盤,畫的是原本設計在下方廚房雜物架上的圖案

2010年研習會台北場的作品

又畫了幾個杯墊

我以前總覺得Misha老師使用的技巧那麼麻煩,同一件作品應該不會有人想畫第二遍,如今發現,漂亮的東西,多畫幾遍也不會膩。

此亦是相同的設計畫在不同的木器上,2010研習會高雄場的作品。

原本的底色與上方那個廚房雜物架相同,Misha老師今年非常喜歡使用一個暗李紅色,畫多了還是有些煩,所以這兩件作品稍微做些更改,完成後,雖然覺得還不錯,但是,還是原來的配色比較優。

周末又有寒流報到?

獻上這滿園春色,鵝黃嫩紫,預告春天已在不遠處,慢慢走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4831844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RTWORK
2011/03/10 16:37

Hi Dear Friend,

    First time visitor,  you have such great talent in order to make such great artworks.

    Thanks for sharing.  Hope can see your paiting and artworks later on as well. 


liang
想請問老師的事
2011/02/19 12:45

老師好:

    我是台南麻豆的liang,想學習彩繪!

想請問老師有否教授羅俄斯玫瑰的課程?上課地點在那裏呢?

學習彩繪需要有素描的底子嗎?

flâneuse(fatu916) 於 2011-02-19 23:52 回覆:

關於壓克力俄羅斯的課程,麻煩先參考下方這篇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fatu0916/article?mid=2305&prev=-1&next=2318

學習彩繪不需要素描基礎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典雅
2011/01/27 19:01

好美喔

美得典雅

每一個顏色都吸引人

有一種寧靜致遠

有一種美麗的訴說

flâneuse(fatu916) 於 2011-01-28 09:46 回覆:

謝謝這位新朋友的讚美

您的文字好空靈

帶領人進入一個幻麗的世界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