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樂聖誕
2010/12/24 00:06:20瀏覽1146|回應1|推薦44

據說將有一波寒流,會在平安夜報到,屆時大家會有個冷得極有味的聖誕節。

那麼就讓這件作品,陪伴親愛的格友們度過今年的聖誕吧,祝大家平安幸福

"Father Christmas" designed by Jo Sonja, painted by flâneuse

 

原本的設計是畫在這"仙"木頭聖誕老人娃娃上的,上圖是Jo Sonja大師的作品。

亮紫搭配水綠,想到就眼睛刺痛的"俗豔"組合,

Jo Sonja這大膽、讓人無法苟同的配色,沒想到畫出來之後,居然有意料之外的恬靜氛圍。

~~~~~~~~聖誕快樂~~~~~~~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4726741

 回應文章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紫
2010/12/25 01:12
是很棒、最合諧的搭配,
我一頭紅髮的好友
穿戴都是綠與紫.
flâneuse(fatu916) 於 2010-12-25 23:21 回覆:

一頭紅髮搭配紫與綠

真是高手級的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