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hostovo練習曲 ~ 幸福
2010/11/04 16:15:35瀏覽5448|回應2|推薦52

深秋,微雨的黃昏時分

以色彩灌溉的小小花園

溫柔的粉紅、天藍與嬌嫩的鵝黃玫瑰

在寒冬來臨前

綻放

"Victorian Florals" designed by Jo Sonja, painted by flâneuse

彩繪大師Jo Sonja設計的這件作品,原本當然是用壓克力顏料畫的,之前已經畫過一件收藏幸福,最近沉迷於油彩的魅力,於是拿了大師圖稿,以Zhostovo的技巧來表現,感覺還滿適合的。

這是用壓克力顏料畫的

最近畫得很勤快,完成許多作品,但是寫文章卻沒甚麼勁兒,請大家看看畫吧

這三件花團錦簇的作品,都是Zhostovo彩繪名家Larissa Dyatlova大師設計的,我剛開始學彩繪時畫過,如今重新畫一遍,感受到自己這幾年的進步,這種"總算沒有白白浪費時間"的感覺,挺好。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4566379

 回應文章

南部漁村捕魚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畫室
2010/11/20 23:30
哈哈,我們家可以借你擺。

南部漁村捕魚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作品很多
2010/11/06 19:13

感覺你作品很多哦,應該已經堆滿整個屋子了吧。

黃色的玫瑰花很好看。

flâneuse(fatu916) 於 2010-11-09 10:51 回覆:

作品真的太多了,油彩沒乾的時候真的很麻煩

我想我需要一個大畫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