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hostovo練習曲 ~ 炫麗
2010/10/16 10:51:37瀏覽3262|回應2|推薦61

最近瘋狂的畫著油彩風格的Zhostovo,似乎有些冷落了我的偶像Jo Sonja了。

那麼,就來一件Jo Sonja設計的Zhostovo彩繪作品吧,這件作品原設計是使用壓克力顏料彩繪的,改用油彩來畫,整個感覺又更加的絢麗奪目,讓人幾乎不知該把目光放在哪個角落,似乎有些過度華麗。

"Zhostovo Wine Table" design by Jo Sonja, painted by flâneuse

原本的設計是畫張小酒桌,我只畫個板子,

少了桌腳,剩下兩朵花無處可畫,再畫個小盒子吧

這般豐富華麗的色彩,襯著窗外金燦燦的秋日陽光,真是人間好時節。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4504358

 回應文章

babyliu
bonne semaine
2010/10/25 17:26

Bonjour (ou Bonsoir)flâneuse,

Que c'est beau!!

Je passe te souhaiter -----une bonne semaine.

Babyliu

flâneuse(fatu916) 於 2010-10-25 23:18 回覆:

Bonsoir babyliu,

真棒!在一週的開始就收到你的祝福

也祝你有美好的一星期喔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
2010/10/18 06:21
就是 可以當傳家寶
flâneuse(fatu916) 於 2010-10-18 21:36 回覆:

這一件,真的有點華麗過頭啦

當傳家寶,還得傳一棟"帝寶"級的房子才掛得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