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 Folk Art Sampler, Jo Sonja Style - Pumpkin Shell Treats and Sweets
2010/04/07 09:03:18瀏覽948|回應0|推薦12

引用文章2010 Folk Art Sampler, Jo Sonja Style - Tom, Tom the Piper's Son

如同之前的研習會,三件作品之中的第二件,一定是重頭戲,當期的主角。

"Pumpkin Shell Treats and Sweets" by Jo Sonja Jansen

這個盒子其實是個午餐盒,我給了個暱稱"南瓜盒子",此為作品的正面

南瓜盒子的背面

來看一下Jo Sonja示範,如何完成這件美麗的作品~~

森林裡的南瓜小屋,蒂頭的煙囪炊煙裊裊

幸運鳥與莓果

南瓜、蘋果與梨子,也是學習的重點

主角的人物,Peter和他老婆,一個無名氏

因為盒子有弧度,所以在平面的照片下,看起來怪怪的

Jo Sonja問大家,有沒有人知道Peter的老婆叫甚麼名字?

好像書上都沒提過,有人建議叫她Mary好了。

不過我連Peter是誰都不知道哪,又一個"文化障礙"的作品

不曉得故事沒關係,我也一步步的跟著畫完了,這是我的作品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392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