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方的雷聲──謝幕曲
2006/07/20 07:33:02瀏覽2130|回應16|推薦93

接連幾日斷斷續續的大雨,夜空裡,幾道閃電特別明亮,遠方傳來陣陣的雷聲,悶悶沈沈的,卻聲聲敲在我的心上,來查德兩年多了,該是離開的時候。

曲終人散,該說些感謝的話,真的要謝謝許多網友的捧場,讓我的部落格維持著不太丟臉的人氣,還有感謝電小二的幫忙,常把我的文章選到「城邦論壇」去,幫我帶來一些路人甲乙丙,當然也有些人就此成了本部落格的常客,這些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並真心的期待,在另一個天空下,與大家再相逢。

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36057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相逢自是有緣
2006/07/30 15:46
有緣再會

常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6/07/29 15:37

隨時

歡迎妳

回來............


sele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存在回憶中
2006/07/25 16:57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行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蘇試「定風波」

生命中凡走過的深刻痕跡,必然在回憶中永恆存在。歡迎回家。


藍天飛翔小狗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路順風
2006/07/24 15:44

隨時歡迎你回來分享

回來這塊園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再相會
2006/07/22 23:37
即使你要離開查德了,還是很希望再看到你發表文章喲~~

櫻桃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只是撒哈拉謝幕而已
2006/07/22 19:28
這是你的部落格啊,你愛寫什麼就寫什麼吧。現在雖然要跟撒哈拉再見而謝幕,不表示這個部落格或阿土從此也不再出現啊!部落格有文章分類的功能,不然你把有關查德的都建在同一分類裡,未來你在任何地方,一樣有新的感動可以和大家分享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珍重
2006/07/22 18:53

阿土,

因阿土的失蹤而曲終人散嗎?改個名兒吧!阿土還是阿土不是名字的問題

而是精神~~

願珍重~~

一路順風平安歸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你幸福、為你加油!
2006/07/22 14:20

祝你一路順風、

世界的另一頭有你的關懷、相信這世界會更好.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
2006/07/21 00:00
請再多寫文章來分享給大家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哭又愛對(跟)路....
2006/07/20 17:34

B與Das Reich同聲出"氣"....

換個"阿土的天空"繼續如何?
B在"撒哈拉天空下"最初的時日就發現妳了,怎可以讓妳轉換職場就失蹤呢?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