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噓-有大人物
2006/07/14 06:55:04瀏覽3211|回應17|推薦95

查德總統夫人週二(11日)到自由醫院訪問,之前醫院裡已經打掃整理了幾天了,當天一早,更見到醫院上下忙成一團,新就任的院長、副院長忙著指揮大家,以便迎接這位貴賓。

當天上午十點多,嗚嗚嗚的警笛聲響起,前導車上載著荷槍實彈的軍人,跟著四部沒掛車牌的悍馬車,以及幾部掛著政府官員車牌、聯合國援助團體車牌的車隊,浩浩蕩蕩的開到醫院來了,德比總統最寵愛的這位新婚夫人,在衛生部長及眾多官員的陪同下,到醫院訪問並贈送產婦及新生兒小禮物,致詞、送禮、參觀醫院,儀式完成,大隊人馬又浩浩蕩蕩嗚嗚嗚的走了,停留時間不超過30分鐘。

總統夫人的短暫來訪,要出動到包括部長在內的大堆官員,以及大堆援助單位的負責人陪同,陣仗好大,『可能只有在極權國家才能這樣子搞吧?』有人跟我說。

台灣也是民主國家,不過,好像也沒有強到哪邊去吧。

有許多的人,自以為高人一等,到底怎麼樣才夠格成為人人眼中的大人物呢?到任何國家都一定要享受禮遇通關,若對方不給禮遇,就把來接機的外交部大小官員叫來臭罵一頓,這樣好不好算大人物?或者只能勉強算是濫用特權?又或者三生有幸追上總統千金,之後出動全家上下卯起來搞錢,明明是個已停職的醫院員工,卻連院長都拿他沒轍,這樣算是大人物嗎?或者只是…爛人一個?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35139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lâneus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噓...這是國家機密
2006/07/14 21:32
大家每年都在猜阿扁會不會來
這是國家機密
我等小人物是不容許提前知道的(即使媒體已經報導,我們還是"不知道")

櫻桃籽:
(這是市井傳言,我沒有求證過)
德比義諾總統前後娶過七個老婆
現在這位新婚夫人(結婚不到一年吧?)是"三夫人"
因為回教徒"只"可以娶四個太太
當某些位高權重的回教徒看上某家姑娘
而他又已經有四個老婆的話
通常會和其中一個離婚...然後再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7/14 18:39

我都不想看台灣ㄉ新聞ㄌ 每次看到所謂ㄉ第一家庭ㄉ新聞 頭就發昏 氣得吐血  我在國外都這麼生氣  更何況國內的同胞

有一次看台灣ㄉ新聞 上一則報第一夫人的金銀珠寶  下一則報 沒錢ㄉ智障兒與母親沿街借錢乞討    這種爛人竟無法罷免掉 其實也要怪自己  是大家選出來ㄉ總統阿



櫻桃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婚夫人?
2006/07/14 13:53
查德總統有幾位老婆啊?查德男人可以娶很多老婆嗎?

彼德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一個樣
2006/07/14 09:59
阿土,

阿扁好像九月要去非洲,看來您又要忙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喔~
2006/07/14 07:56
我以為非洲都在赤道下說~

flâneus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更正一下,以免造成誤解
2006/07/14 07:29
繡花枕頭小妹妹
查德位於北半球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土碎碎念
2006/07/14 07:16
阿土碎碎念

地球是圓的,想到阿土在南半球碎碎念,不禁笑了出來。

真的是耶,有權勢的人就喜歡搞這種政治大拜拜活動。

忙死一堆小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