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繪有緣貓 - 阿丹奇緣
2009/06/08 11:16:33瀏覽1035|回應7|推薦69

我愛貓,說我是個貓迷也不為過,走在路上遇到貓兒時,還會主動打招呼,若是對方有善意的回應,還會蹲下身,跟牠聊聊天,不過大部分的陌生貓都當我是個無聊的瘋子,避之唯恐不及的逃之夭夭,真讓人傷心哪

這樣的我,自然對UDN裡經常出沒的幾隻名貓不會太陌生,黑白花的阿丹就是其中之一。我"認識"阿丹時,牠已經是隻將近十歲的貓了,沒想到還能飛天,貓咪的潛力真教人讚嘆啊。

阿丹的馬麻小芥 michico ,在阿丹十一歲時,幫牠找個迪迪做伴,那就是活力充沛的小虎斑樂高,愛貓卻無法養貓的我,偶而會潛到小芥的部落格,看一下這兩兄弟的照片解解饞,怎麼樣也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幫阿丹和樂高做畫。

一切都是紅粉豹 的一個悄悄,知道我可以幫寵物貓兒畫像的豹兄,留了個悄悄給我,說要送個禮物給朋友,要畫兩隻貓,我請他把貓兒的照片傳給我,嘿!這不是老朋友嗎?

紅粉豹慧眼獨具,不過因為是初次接這種客製化的寵物畫像,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會把阿丹和樂高畫成啥模樣,有些戰戰兢兢的接下這件任務

這是我傳給紅粉豹的初稿

黑白的阿丹比較好畫,虎斑的樂高稍微麻煩,幸好兩兄弟的神韻都有掌握到

穩重的阿丹貓

在葛格面前不敢造次的樂高

最後的定稿

在與紅粉豹溝通時,知道這是要送給小芥的結婚禮物(UDN果真是個溫馨的大家庭),所以我特別在邊框加了幾個字當裝飾~ Home  Pets  Friends  Good Food  Love  Songs  Health  Flowers ~ 幸福家庭的必備元素。

彩繪的阿丹和樂高已經送到小芥手上,還沉浸在新婚蜜月的幸福中的新娘子很喜歡這個禮物,紅粉豹應該還在四處趴趴走遊山玩水,沒想到我能參與這件大喜之事,這是何等的緣分,一定要幸福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小芥和"我家男孩",以及阿丹和樂高的部份文章

我家男孩 + 小芥 的室內婚紗拍攝花絮

最可愛的貓,阿丹

也不錯可愛 - 樂高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3022900

 回應文章

南部漁村捕魚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難
2009/06/11 20:14
蛤!要結婚才有呦?那我不就要為了這可愛的畫趕緊找個人嫁了。>_<
flâneuse(fatu916) 於 2009-06-12 00:02 回覆:
千萬不要做這種犧牲啊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漂亮
2009/06/10 07:55
很傳神.
flâneuse(fatu916) 於 2009-06-10 23:51 回覆:
謝謝你!

桃麗絲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甜蜜的結婚禮物
2009/06/09 14:01
值得珍藏.
flâneuse(fatu916) 於 2009-06-09 20:17 回覆:
紅粉豹這個禮送得真好

雪冠棕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傳神~~
2009/06/09 11:27

畫得真好,尤其是貓咪的眼睛,活靈活現!

flâneuse(fatu916) 於 2009-06-09 20:15 回覆:

多謝

貓咪鼓嚕嚕的眼神~讓人無法拒絕

我大概是因為這樣才淪為貓迷的吧


客居矽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畫的
2009/06/09 10:28
好傳神喔  你的畫工真的了得
flâneuse(fatu916) 於 2009-06-09 20:11 回覆:
獻醜了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贏過相片
2009/06/09 10:20

您的畫功硬是了得

就算相機也難捕捉到的神韻

您都有辦法靠著畫筆來傳達

實在太令人欽佩了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安科納(Ancona)

flâneuse(fatu916) 於 2009-06-09 20:10 回覆:

不瞞您說

這是照著照片畫的

我現在的功力還沒法子憑空畫出來

所以那是拍照的小芥的照片拍得好


南部漁村捕魚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weet
2009/06/08 12:07
整個好甜蜜幸福的感覺!~_~
flâneuse(fatu916) 於 2009-06-09 20:07 回覆:

是甜蜜得不得了

哪天妳想婚了時

我畫一個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