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天的向日葵
2009/05/18 10:40:07瀏覽1266|回應4|推薦93

我似乎很少畫"實用"的作品,其實剛開始畫畫的時候,總想著我要畫把椅子、畫張桌子,甚至家裡的櫃子,好像也可以把表面磨一磨,畫個甚麼東西,弄個新造型...。我開始明白那些歐洲鄉間房子上的壁畫是怎麼來的,畫畫的人怎麼能忍住不在那麼大塊的"畫布"上做畫呢?

野心比較小的我,先來畫個面紙盒吧!雖然學彩繪的過程裡,對於"單邊漸層"這個技巧可是諸多抱怨,不過,因為基本工已經練得很扎實了,選個單邊漸層的應用作品,畫起來保證不會失手。

這是參考Leila Lundberg老師的彩繪書"A Festival of Flowers Vol. 1"裡的設計,Leila老師和Gail Anderson老師(請參考彩繪 - 花束)的風格極為類似,都是以單邊漸層的技巧描繪五彩繽紛的花兒,我很喜歡這個面紙盒的顏色編排,非常秋天的大地色系,讓人看了心情沉靜平穩,又有沐浴在秋季金色陽光裡的喜悅。

花兒大多給人柔美的女性印象,但這個作品,我倒是感覺很有紳士的風範呢。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29594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漂亮
2009/06/16 07:32
你為你的周圍增添很多情趣呢
很漂亮

客居矽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在
2009/05/22 10:30

太美了

我就不愛畫花  因太難了  你真行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韻味
2009/05/21 07:24

十分的典雅

化腐朽為神奇

如此一個不起眼的盒子

變裝後已成為一件賞心悅目的藝術品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九江華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nn
2009/05/19 00:53

畫的真優秀~妳滴才華真棒

如你所言...真有紳士風度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