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卡娃伊到讓人凍未條的小動物
2009/05/07 12:53:06瀏覽1184|回應3|推薦50

引用文章玩美奇女子 - 寶華老師以及 結緣俄羅斯

寫了兩篇文章介紹寶華老師的Zhostovo俄羅斯彩繪作品,會不會讓大家誤以為寶華老師只會畫這個風格呢

雖然老師Zhostovo風格的作品還有很多幅尚未介紹,不過今天換換口味,來個畫風、技巧全然不同的可愛小動物吧!

學彩繪的人都知道,小動物畫得最傳神可愛的,非Peggy Harris老師莫屬,Peggy老師曾來台灣授課,極有學習精神的寶華老師當然也不例外的出席啦。

上菜囉!保證原汁原味的Peggy風格!

雪地上的小兔子,牠在灑米餵鳥,是一隻很勤勞的兔子

早上要餵鳥,晚上要抓螢火蟲,辛苦的捏

這是迪士尼小鹿斑比的原型,真抱歉這照片沒拍好,有道陰影

兩隻在楓林裡玩耍的調皮浣熊,這照片還是沒拍好,都是因為我偷懶將就地形亂按快門的緣故。

想跟蝴蝶玩的小博美,期待的眼神

這是約克夏吧,我對狗狗的品種比較陌生,不過相信很多人家裡都有一隻會把報紙撕爛的調皮鬼。

賞螢的狐狸情侶,很羅曼蒂克的約會方式呢

睡態可掬的小老虎

長得像一眉道人的小貓頭鷹

裙襬飛舞但表情超級無辜的金魚,害我每次看到都想問~你怎麼了?

我自己不太畫風格太可愛的作品,因為~不像我嘛。不過,每次看到這些可愛得不得了的小動物,還是會在那邊~卡娃伊!~個不停,那個樣子還滿像喜歡裝可愛的日本女生,真的~很不像我捏

在格子裡介紹幾回老師的作品後,有幾位格友回應,想知道老師在哪上課之類的問題。

想現場看作品的,老師的教室名叫"悠遊工坊",位於台北捷運士林站一號出口旁的巷子,交通很方便。想詢問相關問題的,請打這個電話(02)28828826,因為老師教授的項目五花八門,我這個只學其中幾項的學生也搞不清楚全部的狀況,妳(你)自己去問,會比較清楚明白,好嗎?

附贈個Bouns,華麗而貴氣的花鳥,寶華老師的Zhostovo壓克力彩繪作品,充滿東方的神秘色彩,是一件讓人捨不得轉移視線的作品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2924994

 回應文章

南部漁村捕魚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o cute
2009/05/12 12:32
動物都畫得好有靈性,而且每個畫面好像都有故事呢!

∮sabr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只是卡娃伊啊
2009/05/08 21:57
小動物最難畫了
要畫到傳神何其難
太厲害了
flâneuse(fatu916) 於 2009-05-10 23:54 回覆:
那個“神”真的很難
再加上那一身的毛髮
說是畫到欲哭無淚也不誇張

客居矽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卡娃伊
2009/05/08 08:11
真的太可愛有生動   好利害
flâneuse(fatu916) 於 2009-05-10 23:55 回覆:
不厲害怎麼當老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