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咧!一客580元的蚵仔煎!
2006/05/22 21:19:42瀏覽1824|回應16|推薦95
去技術團借了些週刊雜誌,雖說如今網路很方便,部份雜誌我已經在網路上看過了,但我還是喜歡書可以拿在手上翻閱的感覺,即使是過期的雜誌也翻得津津有味。

其實看過期雜誌很有趣的,你會發現相同的八卦總是一再地重複發生,似乎驗證了馬奎斯的理論,時間的經過是循環的,而非直線前進。

然後我就翻到了這個介紹到五星級飯店品嚐頂級小吃的這個單元,看這種單元對於住在非洲這個什麼都沒有的地方工作的我們,真是一種折磨啊,看得到吃不到也就算了,連材料都沒有,在這個非洲內陸不靠海的查德,不知該從何處生出蚵仔來?想自己「變」出蚵仔煎來都不可能,唉!只能對著圖片流口水囉!

話說回來,雖然那是用法國生蠔做的,不過,一客蚵仔煎580元會不會太過分了點?不是說台灣經濟不景氣嗎?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28297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50元五星級都比不上
2009/06/07 23:50
寧夏夜市和民生西路交口的一家蚵仔煎店,一盤蚵仔煎只要 50 元,我許它為全台北市最好吃的蚵仔煎店。
flâneuse(fatu916) 於 2009-06-08 11:24 回覆:

哇~這麼久之前的文章~閣下真是太感人了,我一定會找一天去吃吃看


猶如外星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普羅大眾不是客戶群啦!
2006/06/29 13:15

台灣經濟的確不景氣    但是    一客蚵仔煎580元也不過分

因為它的市場客戶群並不是普羅大眾

這樣說    夠清楚吧!


Jeff & Jil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貧富不均
2006/05/28 10:25
上禮拜才跟老婆說,一個退休小學教師怎麼可能拿一兩千萬台票買水餃股.這禮拜發現,一兩千萬對他們家還真是小錢.這才覺悟,咱們涉世未深得很哪!

彼德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貧富不均在台灣
2006/05/27 22:47

阿土,

台灣過去高低收入戶所得比為4:1

今日的台灣高低收入戶所得比為6:1

所以看到580元的蚵仔煎不足為奇

彼德兔


Qq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的阿土
2006/05/25 12:56
 你還要在那兒苦修多久呀!不光這一樣吃不到吧?勸你還是跳過那些與吃相關的介紹吧.生蠔吃多了會流鼻血所以不必羨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怕
2006/05/25 08:41

可以想像台灣的貧富懸殊嗎

人人都在為工作煩惱時還是有在大嚼580的蚵仔煎的消費頂層


五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沒這麼有錢!
2006/05/25 02:53
我沒這麼有錢! 所以每次我回臺灣休假,我只會到我家附近的市場吃一碗30元的蚵仔麵線!是新台幣,不是歐元。
過去的一切,延續美好的未來!

流浪紙鳶養肥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啊~
2006/05/24 20:13
我覺得,要吃東西,還是台南好
只想找一個空間,獨處…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考慮錢
2006/05/24 15:17
  看看!   不用花錢,還能減肥啦!!

紫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把5拿掉
2006/05/23 21:42

我吃過最貴80

不過重點....很好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