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新來的小小流浪貓
2006/04/05 00:15:33瀏覽690|回應2|推薦27

大清早,司機Mahamat來敲我房門,『這是你的新小貓,』Mahamat說,『我在我家附近撿到的,牠沒有媽媽,在那邊叫個不停,你會收養牠吧?』

小小貓是個叫聲洪亮的小傢伙,白底黑尾巴,睜著一雙灰藍色的眼睛,無辜的看著我,好小,估計大概剛滿月,看來又要用空針餵奶了,算來這已是我在查德收養的第三隻流浪貓了,牠們來到醫療團的時候,都差不多大小,還沒斷奶的年紀,媽媽卻不知道哪裡去了。

清了一個紙箱給小小貓當窩,正好大貓阿土夜遊返家,我把牠帶到新來的小小貓旁邊,沒想到阿土居然嚇得鬼叫一聲,跑掉,真是不知該說些啥麼才好?小小貓太可愛了,阿土大概是覺得來了個勁敵吧?!

改天給取個名字,歡迎在醫療團住下來喔,不用再流浪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227662

 回應文章

逃跑的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超可愛
2006/04/27 16:28

天啊.....

超可愛的

好想抱唷!!



南部漁村捕魚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ute
2006/04/09 17:11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