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瑪格莉特-我的東區祕密花園
2006/03/25 22:07:21瀏覽3945|回應5|推薦40

熱~熱~熱~熱~熱~
毒辣的陽光曬得人睜不開眼,灰藍色的天空不見一絲雲,不禁讓人神遊起台北的春寒料峭,想念台北的細雨霏霏。……

想像自己還在台北休假,淋著雨(是誰說的,原來可以淋雨也是一種享受?),漫步在東區的巷子裡,推開「瑪格莉特」的門,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咖啡香,伴隨著剛出爐的餅乾味,是家的味道,是個可以跟主人說一聲『我回來了』的溫馨歐式小店。

原本是立體紙雕教室的「瑪格莉特」,因裝潢非常精緻,常被誤認為是咖啡店,經常有路過行人推開門,問有沒有咖啡喝?店主人於是在紙雕教學之餘,把平常只給「自己人」喝的私房咖啡分享給大家,加上自家手工製的餅乾、與周遭環境十分搭配的音樂,無聊嗎?隨意看看店裡的紙雕作品,以及店主人的收藏,總之是個讓人感覺在此消磨的時光也非常歐洲的地方。

如果有人看了這篇文章,因而造訪「瑪格莉特」,請幫我問候一下老闆和老闆娘,好嗎?我懷念他們每一杯美美的、好喝的咖啡。

「瑪格莉特」在哪裡: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捷運忠孝敦化站,神旺飯店旁巷內)
電話:02-27311656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216174
 引用者清單(1)  
2007/07/09 01:25 【流浪,到天涯海角】 我不在家,就在瑪格莉特

 回應文章

yaya
感謝您的資訊分享:)
2007/01/26 16:43

之前我一個朋友提起他的朋友說東區有一家紙雕跟咖啡廳結合的店,可是她們都不知道地址店名只知道在東區,本來還想走遍大街小巷尋找,我知道後試了很多關鍵字在網路尋找,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您的文章,真的很開心...很謝謝您的資訊分享唷~我會代您跟老闆老闆娘問候的


南部漁村捕魚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2006/08/27 22:39

進去到裡面真的是感覺蠻溫馨的

有機會要好好享受咖啡及手工餅乾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3/28 11:16
你是人回來了心還沒回來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讚啦
2006/03/26 00:32

嗨,查德阿土:

感覺思鄉中呢.下次回來,再陪你去瑪格利特啦!

乖喔,先專心工作, 拼外交啦!


flâneus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別推薦
2006/03/25 22:09
阿土特別推薦:給想減肥的女仕喝的「玫瑰香頌」,這道花茶很好喝,但因玫瑰有輕瀉的作用,所以,請務必找個可以專心在家清腸胃的日子,慢慢的品嚐完「玫瑰香頌」後,請在一小時內趕回家,真的可以讓你的腸胃清得很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