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式立體紙雕作品(7)-聖誕快樂
2007/12/24 00:04:02瀏覽6105|回應7|推薦71

渾渾噩噩、莫名奇妙的,一年又過去了。

年紀大了以後,總覺得日子過得特別快,好像沒做些什麼事情,時間卻總是不夠用。

年紀大了以後,總是特別的怕過節,年節時分,多了莫明的感傷,假裝忘記吧,轉身卻見到,不下雪的台北街頭,冒出幾株造型詭異的聖誕樹。

Merry Christmas!

來介紹一下歐式立體紙雕裡,一些關於聖誕節的作品吧。

這是Brian Paterson所畫的「Foxwood Tales」裡的場景,Brian和他的的太太Cynthia兩人真的是天作之合,Cynthia的文字創作搭配Brian的插圖,在1985年,首次將狐狸村的故事呈現在世人面前,許多的小朋友們因而認識了小老鼠Harvey、兔子Rue和刺蝟Willy,並和他們一起去探險。

狐狸村的聖誕,氣氛溫馨。(拍這張照片時,真想叫那隻兔媽媽不要擋住鏡頭)

這株聖誕樹花了相當的時間才完成,因為每枝松枝都要用小剪刀剪出細細的松葉。

這是泰迪熊的聖誕,不知道是哪位畫家的作品。紙雕世界裡,過聖誕節的,似乎只有這些擬人化的小動物和玩偶,泰迪熊還收到一隻泰迪熊玩偶當聖誕禮物。

泰迪熊家中裝飾著許多小禮物的聖誕樹。

或者,乾脆將自己包裝起來,就是聖誕禮物了,當隻玩具熊有其便利之處。

這和最上方的Santa及雪人,都是美國畫家Ruth J. Morehead的作品。

一樣是Ruth J. Morehead的畫作。

這隻聖誕貓其實是一位小學六年級的小朋友的作品,愛貓的我特別跟她借來

祝大家聖誕快樂!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1478989

 回應文章

想學的人
很多人學嗎?
2008/01/29 19:13

那棵聖誕樹真是可怕啊

超厲害> <

真想做啊~~~~

現在學的人不知道年輕人多不多啊?

總覺得在身邊的人都好像不知道有這樣的藝術

flâneuse(fatu916) 於 2008-01-29 21:47 回覆:

「歐式立體紙雕」引進台灣其實已經十多年了,但還是個比較冷門的手工藝。

想學的話,應該不限年齡吧

您可以打這個電話(02)27311656,向「瑪格莉特」詢問課程相關資訊。


南部漁村捕魚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new year
2007/12/30 16:23

每次看到你的作品都會有驚艷的感覺

我想,泰迪熊收到泰迪熊禮物的感覺應該就像人類收到人行娃娃的感覺一樣吧!


~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喔
2007/12/25 11:53
第四張很有趣,我也很喜歡泰迪熊。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快樂
2007/12/25 02:53

這些作品

真讓人愛呀


陳心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造景
2007/12/24 10:41

即使暖冬

用紙雕製造點氣氛

也是頗有味道


小龍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7/12/24 09:14
也祝你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學六年級
2007/12/24 04:20

不會吧做得這麼好!!!!!!!

真是..真是汗顏吶 ^_^"

不過 這也代表 老眼昏花的偶 要是肯用心應該也能成功吧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