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吧哩吧哩22 ~ ~ 失去幸福的男人
2012/10/22 17:08:05瀏覽303|回應1|推薦21

    那個噁心的男人,隨著時光飄逝,已經年過三十了,成了噁心的中年人。

    不折不扣的。

    回想他的傷心往事,除了把他當傻子譏笑的涼惠外,有那麼一陣子,像大家都在做全民提升智力運動似的,所有的女孩都突然變得聰明,再也沒有人上他的鬼當。

    「老把戲了!」女孩們甚至還這麼譏笑。「虧你看起來這麼體面、老實,居然玩這種 LKK 的老把戲。」

    酷!一點也不留餘地的把他拆穿,現在的新新人類真是了得。

    這樣的情形將近有一年多,有天他難過地獨自坐在吧抬前,徹底狂洩他的情緒,簡直比失去涼惠時還要痛苦十倍,友欣的幸福笑容也安慰不了他,雖然她完全不明白丈夫究竟怎麼一回事,還偷偷地跑來問我:

   「男人是否也有更年期?」

    有啊!只是……

    「天啊!這種日子我怎麼過下去?」

    他痛苦的吶喊著,像老天虧欠了他什麼似的。

    完全無法忍受婚姻、外遇失去交陳並列日子的男人,就這樣在吧檯前哭喊了一個晚上,把所有客人都嚇壞了。

    雖然生意受到影響,不過,吧哩吧哩從此少了關門的理由,今天真是值得慶賀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痛快
2012/10/25 10:08

痛快!這男人太賤了

心靈空虛

無處打發自己

千詠(fashiontea) 於 2012-11-04 20:21 回覆:
謝謝妳的回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