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ure 貓咪巧鮮杯_純鮪魚+吻仔魚
2017/10/17 16:41:01瀏覽517|回應0|推薦10

這次直接給啤酒貓買了新鮮貨,不過也有點大意,就是連試吃都沒有試吃過,就給他買了一箱混口味的讓啤酒貓嘗試(真是大膽啊!)

這個罐罐沒有金屬盒了,而是像果凍一樣,一個一個的..不知道會不會誤食啊?

這次試的是全魚的...希望啤酒貓不討厭他啊....

說真的,我覺得這種罐罐挺討我歡心的啊,感覺起來就好像不會有什麼生鏽的問題

打開來就是這樣子,也是晶凍狀的。

接下來就是要把它給打散,順便檢查一下裡面的料

我個人覺得這內容物,跟Mamamia比起來....好像Mamamia比較大塊....

但我也有聽說,有些貓咪不喜歡吃大塊的,還需要主人幫忙剪的更碎一點...

關於這一點,啤酒貓目前好像沒有這個問題,所以我就可以偷懶了,但是,但是

身為一隻貓,應該要會撕碎食物才對,也不能讓貓咪退化了

接下來,一如往常,加入熱水調勻,就送給飢腸轆轆的啤酒貓了~

依照價格、成分來比,這款是可以列入採購名單的,只不過,啤酒貓給我剩了1/3...

所以就把這款列入採購名單的後面好了.....

啤酒貓啊~你當真是為我省錢就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tcloud&aid=10880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