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9-23 花蓮三天兩夜遊 Day 2 之慕谷慕魚、鯉魚潭、立川漁場、台開心農場、貨櫃屋星巴克、花蓮遊客中心
2018/10/07 10:05:34瀏覽1134|回應4|推薦0

2018-09-23 花蓮三天兩夜遊 Day 2 之慕谷慕魚、鯉魚潭、立川漁場、台開心農場、貨櫃屋星巴克、花蓮遊客中心

 

今天預計第一站鯉魚潭,但途中看到慕谷慕魚的指標,立馬回頭先去瞧瞧,在停車場附近地標大石頭拍照,隨後到遊客中心看看,才知道慕谷慕魚目前是封溪中,唉!真可惜!(可惜什麼!?原本就沒預計要造訪的,就算沒封溪也沒時間去逛!真要逛可能需要幾小時時間,還是拍拍照留做記念吧!)

 

來到鯉魚潭並沒有要下潭滑船,因為時間關係,後面還有很多行程要跑。

就要離開前老婆發現了一位溜鳥俠,既然是溜鳥俠,當然就要拍拍他的大鵰囉!

 

安排到立川漁場,讓小朋友去體驗摸ㄌㄚˊ的樂趣,沒想到哥哥不想下水,就讓妹妹下水摸ㄌㄚˊ兼洗褲,付錢拿盒子穿上托鞋就可下水抓黃金蜆,抓到的可以帶回去,因路途遙遠,帶回去應該早已不新鮮了,因此只讓妹妹體驗,但看到旁邊的一位大哥拚命的抓,想必到這裡抓比市場的便宜,但我心想,大家都在這裡淌渾水,這黃金蜆長得好嗎?

 

隨後前往台開心農場,想讓小朋友看看動物,到達時已是中午時分,看看孔雀、馬後即離開,往最近最熱門的景點去拍照。

 

貨櫃屋星巴克,未開幕就造成轟動,路過、經過就不要錯過,湊湊熱鬧,拍拍照,幾天後就要營業了,附近還在加緊施工。

 

繼續往南前進,看見花蓮遊客中心,進去瞧瞧吧!就我和哥哥下車,逛逛後就繼續往南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star&aid=117358924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25 16:26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606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楓之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啥... 這麼久了啊?
2019/12/22 18:29

轉眼間, 居然已經是 一年多 以前了....

聖誕節愉快, 2020 新年快樂, 闔家平安.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19/11/12 14:04

很高興又再次看到格友po文,

風景照片拍得很美, 小朋友們也長高長大了, 

謝謝分享~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2 00:38

看到相片,覺得小朋友大了好多。慕谷慕魚是我的口袋名單,希望早日能到訪。

久未見你在格友間走動,願你一切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