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09-17 嘉南二日遊第二天第二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彩繪 DIY
2017/10/01 12:08:19瀏覽625|回應1|推薦0

2017-09-17 嘉南二日遊第二天第二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彩繪 DIY

經過一段時間後,總算來到嘉義新港的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因為要趕在下午五點前到達台中用餐,因此在這裡的時間不多,下車後直接到 DIY 教室去,聽完如何彩繪後直接動手彩繪,彩繪完後也差不多該上車了,上完洗手間後,就往停車場前去,往今晚的晚餐地點前去。

之所以行程會如此趕,是因為要趕去台中潮港城用餐,這裡費用不便宜,假日晚餐每人七百多元,雖然費用高,但裡面補菜速度快,蝦子、三點蟹、生魚片…海鮮吃到飽,不囉嗦,先來一盤蝦子再來兩隻三點蟹,再來炒川七、豆豉蚵、鮮魚湯、鮮蚵湯、還有北平烤鴨、燙花枝、扇貝…最後再來幾球冰淇淋,兩小時的用餐時間,哇!好飽哦!還要再近兩小時的車程回到公司,再加上近一小時才回到家,回到家都近十點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star&aid=108703264

 回應文章

楓之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成長..
2017/10/03 18:34

小朋友們感覺又逐漸長大了.

中秋節愉快, 闔家平安, 健康順利.

farstar(遙遠之星)(farstar) 於 2017-10-03 23:05 回覆:

小朋友慢慢的長大了,可能再過沒幾年就不想跟我們出去了,趁還會黏我們時,多多珍惜每一刻吧!


祝中秋佳節愉快,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