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09-16 嘉南二日遊第一天,到鄉下住一晚-趣淘漫旅
2017/10/01 10:12:18瀏覽3089|回應0|推薦0

2017-09-16 嘉南二日遊第一天,到鄉下住一晚-趣淘漫旅

嘉南二日遊中今晚就入住在曾文水庫旁的趣淘漫旅(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

趣淘漫旅的前生是山芙蓉飯店,飯店內有許多的遊樂設施,有些需要付費,有些則是免費使用,就請進入官網慢慢看吧!

這次公司旅遊,一上車發每人發給三張活動兌換券,每人可以玩三項付費設施,不夠的還可向導遊購買,還可參加環湖遊艇活動,每人兩張兌換券,但三部車竟湊不到人數出遊,有點小失望。

到趣淘漫旅時先在大廳卸下裝備,導遊輕裝帶領我們一探這裡的每個設施,戶外的因為天色已晚,因此期待明早。地下室的活動則是晚餐後有幾場事先預約的場次可以來探險。

晚餐就在趣淘漫旅餐廳內用餐,公司的大家長在前一站奇美博物館的時候趕過來與我們同歡,今天的晚餐有大老闆的陪同用餐,飲料、啤酒可喝到飽,老闆還會一桌一桌的過來與我們閒聊加敬酒,能喝的同仁就與大老闆洋酒對飲,可惜我不太能喝也不太會喝,小酌一杯意思意思。

飯後小憩一會,到地下一樓去玩玩遊樂設施。先找人不多的光束任務,該凱凱上場,我在門外盯著監視器看。

出來後就打打小白球、撞撞球。隨後公司預約的全館解謎活動開始了,一樣讓凱凱上場去玩玩吧!這是一群人一起解謎的遊戲,我則留在原地撞撞球,大老闆也下來一一看看我們玩得高不高興。

一段時間後,經過幾場預約的鐳射戰場後,剛好有一場人數還沒滿,趕快打電話問一下凱凱進度到那裡了,待凱凱結束全館解謎後還來得及進來一併斯殺一番。

結束後也晚了,先回房休息一下,待十一點多下樓走走,想看看星星,結果附近照明不錯(光害多),拍了幾張照片後,回房休息吧!

凌晨三點許,獨自一人帶著相機想去捕捉銀河美景,結果一樣附近照明不錯(星星都躲起來了),再加上天文知識不好的我,跟本找不到銀河的位置,還是回房去吧!又在陽台上胡亂拍了一些後,還是再補些眠好。

 

以下節錄自官網 (http://tainan.chamcham.com.tw/about/)

2016年.夏天.SUMMER
最受年輕人期待的飯店品牌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
台灣首間冒險體驗主題飯店,挑戰你的體能極限!
/

座落在全台最大的水庫「曾文水庫」風景區內,由凱撒飯店連鎖經營管理,打造一個專屬於年輕人的冒險體驗飯店。


「CHAM CHAM」,西藏語,意為輕鬆自在的旅遊、踏青、采風等;取其趣音「強強」,
願所有來訪的貴賓好友,能蓄積強又強的能量動力,無有倦累,在賓客回歸職場、校園及家庭的時刻,充滿精神及喜悅。


趣淘漫旅地標「擎空塔台」是全台第一座連續確保系統高空繩索場(Continous Belay System High Rope Course),
高空四大冒險任務【翱翔漫旅】【自由落體】【天空漫步】【攀登競技】,邀請愛冒險的年輕人,一生必定要來挑戰!


接駁專車(往高鐵)

出發點

趣淘漫旅

新營交流道

新營火車站

嘉義高鐵站

時間

11:30

12:20

12:40

13:10

  
 接駁專車(往趣淘)

出發點

嘉義高鐵站

新營火車站

新營交流道

趣淘漫旅

時間

13:30

14:00

14:20

15:10

飯店接駁車為每日定時定點來回一班,座位數有限,敬請提早預約,最晚需於入住前一日21:00前完成預約,不接受當日臨時登記,謝謝。(座位數有限,額滿即無法再提供載客服務)
※ 預約電話:06-5753333,或至大廳櫃台登記。
※ 接駁車將於定點準時發車,恕不等候,請預約乘客自行掌握搭車時間,謝謝。
※ 車體辨識:本飯店接駁車外觀標示「趣淘漫旅」專車字樣

 乘車處

*嘉義高鐵上下車處高鐵站2號出口巴士停靠區
*新營火車站上下車處→火車站對面新營客運站
*新營交流道下車處(往高鐵)→新營交流道口下麥當勞門口
*新營交流道上車處(往趣淘)→新營交流道口下7-11門口

 自行開車

高速公路(南下

·         國道1號高速公路麻豆系統交流道84線東西向快速公路玉井3線省道楠西水庫通達道路曾文水庫(二橋收費站) →趣淘漫旅


高速公路(北上)

·         國道1號高速公路麻豆系統交流道84線東西向快速公路玉井3線省道楠西→→水庫通達道路曾文水庫(二號橋收費站) →趣淘漫旅

·         國道3號高速公路官田系統交流道84線東西向快速公路玉井3線省道楠西水庫通達道路曾文水庫(二號橋收費站) →趣淘漫旅


 客服信箱: service@chamcham.com.tw
 客服專線:
 06-5753333
 飯店地址:
 台南市楠西區密枝里密枝102-5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star&aid=1087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