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克拉瑪與克儂尼的虛實時空第十四集:李挪亞的夢遇
2005/07/15 18:05:08瀏覽2017|回應7|推薦5

第十四集:李挪亞的夢遇

 

朦朧中他走過來,李挪亞見到了他那個無緣的愛人,用充血的雙眼快速的掃視了一下房間,並注視著這個些微帶點惶恐驚悸的女人,雙目裡燃起了一把慾火。她起身迎向他...。

她原本該欣喜萬分的,她等這一刻已經等很久了,甚至連作夢期待的都是這一刻!可是不知為什麼,這時她卻笑不出來?也許長期的悲傷使她幾乎忘記了該怎麼笑;但她也哭不出來,因為淚水早已無法宣洩心中累積的創痛!甚至,她忽然感覺到眼前的他有點兒陌生...。

他一見著她,快步地向前將她緊擁,這深情的一擁彷彿是燦爛的陽光照進陰暗的角落,那暗處因渴盼而氤氳的濕潤,開始在泌泌地蘊釀著。

夜,只不過是又暗了一點,李挪亞就開始覺得顫抖起來,是太久沒有這般放縱內心的壓抑嗎?

咦?他立即發現了她在發抖,因為從他緊擁著的身體傳來緊張的輕顫。

她也一樣渴望著自己嗎?

「別怕,挪亞,這種陌生感一會兒就會過去了。」像是聽見她內心的不安,他摟著她的肩膀輕聲說。

接著,按奈不住內心萬馬奔騰般的情愫,他雙手捧起她那紅暈的臉頰,開始熱烈親吻著那雙唇,雙手自然地往下滑向她的腰際。

而她,也徹底地解放了心鎖,在溫暖的擁抱和愛撫下,漸漸地,她的眼角滲出了點淚水,眼神中流露出一種幸福的感覺。

是那冰封了的心,再次遇上那熊熊燃燒的火燄而開始融化嗎?

他將她梳著圓型髮髻的髮飾,如同昔日一樣熟稔地卸下,並卸去那件白色的套頭毛衣還有黑色的長褲,當那最後的防護也褪下時,兩人終於再次坦誠地裸裎相見。 

她蓬鬆的長髮散落,若隱若現地遮住那突起的半圓球弧線,雪白的小山丘上鑲著令人垂涎欲滴的紅櫻桃,是那溫柔的纏綿軟灘,使他那兩片唇擱淺在無數個激情的夜晚,他貪婪地吸吮著那淡淡撩人的乳香。 

「你這次來,要不要留給我點什麼?」李挪亞把他那有著亂竄頭髮的臉從胸前捧起,哀怨地問著。她想要留住一個他與她的小孩,以便當他不在她身邊時,保有一個從他身體上萃取的靈魂,陪伴度過寂寞難耐的日子。  

「小笨蛋,你在說什麼呢?」他持續貪婪地吻著她全身,彷彿她身上每寸肌膚在他的親吻之下,會再現惹人愛憐般的纖弱與嬌羞。

她的思緒願意追隨著他吐納出來的氣息,並跟隨著他的引導,來到了她荒蕪已久的秘密花叢。 

窗外一片寧靜,兩人互相渴慕的軀體難分難捨,深深地,就這樣子,兩人赤裸裸地蜷縮,在他們之間,沒有任何的障礙物能阻擋交纏的肉體互相地穿越……

而她,終於再度湧起那曾被遺忘,如今又再度被激起的狂潮。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oi&aid=28505

 回應文章

張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7/23 13:59

我也有過這想法

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差別吧


十田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一定笑不出來~
2005/07/16 00:40
我一定不會有笑不出來的一天~

西蒙波奇---孵夢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也會呀?
2005/07/16 00:23

我有一本小說----慰央歌,是在說一個十九歲女孩楊上野的故事.......

我常被「她」分心咧.......

因為最近投稿文學獎,所以不方便po 出來.......

等沒得獎之後,再貼出來「賣笑」好了。


十田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不知道~
2005/07/15 23:41
因為我被「19歲」分心了,無法思考~

西蒙波奇---孵夢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本來想寫
2005/07/15 23:33

我本來想寫...

可速想到現在 18 歲早就比我們開放.......(雖然偶才19歲)

註明了還會被念 LKK.....咧

怎麼樣,這種有奇幻,又有床戲的

王家小衛衛會喜歡吧!!


十田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5/07/15 23:21
我忘了寫18禁~

西蒙波奇---孵夢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慶祝金小吉回來
2005/07/15 18:06
特別加一場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