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愛的接力棒 ♥
2006/12/15 17:01:53瀏覽1655|回應5|推薦140

    
    


    ♥ 愛的接力棒 ♥




    這就是我 月色指定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阿咧....
    晴天霹靂呀~~~~~


    ....阿勒勒...


    偶咧..... 媽呀~~~





    好想落跑...

    ...可是怎麼跑怎還是在這呀~!


    親愛的月色,給我如此驚濤駭浪的愛

    ...長這~~~麼大以來___還從沒玩過這種遊戲(好想哭喔=.=!!)
    這還真是難倒我了


    看來沛靈還是得要乖乖的把這份"愛"給接力下去才行







    愛的接力棒_____開鼠




    ♥愛1Q: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雖然不熟,但是感覺她是個可愛的美眉




    ♥愛2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公:很公正很嚴格…像包青天,很精明很多變…像孫悟空


    私:很真誠很善良…像小天使,很活潑很調皮…像小惡魔




    ♥愛3Q:喜歡的個性是?


    喜歡認真.喜歡堅持.喜歡積極.喜歡實在




    ♥愛4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自私、自以為是、自命風流瀟灑




    ♥愛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無處不自在型 ^.^




    ♥愛6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親愛的北鼻....我愛你們____來個愛的抱抱吧 *^ο^*




    ♥愛7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通常我只做我自己,就蜜蜂趕不完了~!


    還想要做啥呀~!再做下企哇ㄟ起肖 ..@_@|||||..


    (別說我自大哦~!我通常只會盡量談公事...不談男女感情 ^^!!)





    ♥愛8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不會....


    既然會走上分手...一定有無法延續的理由 ︸_︸




    ♥愛9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哇勒....好像沒有耶 ~"~


    因為媽咪說過:不能隨便喜歡____因為要負責任...哈哈~@^_^@~





    ♥愛10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星座與個性或許有些許影響...那只是先天


    兩人合不合要靠後天彼此互相協調與修為吧! (-.-)=3





    ♥愛11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心會隨著飛逝 \(╯-╰)/




    ♥愛12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23歲




    ♥愛13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源、圓、緣




    ♥愛14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外在基本條件_____乾淨,其他都不重要


    (這種外在要求算過份嗎? ^^!)





    ♥愛15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


    基本上不會追____原則上只會放電


    (別想打我哦~!#^_^#)





    ♥愛16Q:你喜歡你自己嗎?


    非常喜歡_____愛死了


    (算自戀嗎? ^^?)





    ♥愛17Q: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男人嗎?


    謝謝____聽說偶畢業粉~~~~~久哩,所以...沒有 >"<




    ♥愛18Q:如果你的他/她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不會讓他有提出的機會....


    因為我會看苗頭不對就先自我了斷哩! *^◎^*





    ♥愛19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不理會_____再囉嗦...放把火燒了他先 {{{(>_<)}}




    ♥愛20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很多的改變____只因為愛 ♥^.^♥




    ♥愛21Q:你最想跟你的另一半說什麼?


    愛你___我會疼你...寵你___你要乖乖哦~!




    ♥愛22Q:跟你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在舞蹈教室學國際標準舞




    ♥愛23Q你最愛你的另一半對你做什麼?


    牽我的手,摸我的頭,親我的臉




    ♥愛24Q:另一半做過什麼事讓你最感動?


    伴著我度過的每分每秒____都讓我感動




    ♥愛25Q:你都如何愛自己呢?






    ♥的點名時間




    ♥基於現在時事動盪不安、民不聊生、災情慘重.....


    所以____沛靈思考多日


    決定收起點名權_______報告完畢






    PS:請大家容我發洩一下吧!


    (^&%^$@%^&*)(*$%#%R#$%$^)($$^^&*&^$#@!@@*)


    ($%#^**$^^$$$@#%^&^***)(^&*@!^*&*%^#@^&(($)





    我這不是在罵人哦~~我只是必須語無倫次的發洩一會兒


    阿布蘭....思緒無法整理...等等沒辦法交案啦 ~"~


    哇哩咧..阿勒..阿哩咧咧....媽呀~~~!




    終於把這份驚濤駭浪的愛的接力棒棒給完成了


    好~~~~可怕呀~~~






    ♥。沛靈。♥ 2006.12.15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ny920829&aid=5971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寫的真生動!
2006/12/19 09:25

噗~我們視同一國的^_^..

都被亭竹爸爸點到了!

可是你寫的好生動喔!!寫的真好^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是接力棒; 只能接,不能斷。
2006/12/18 09:47
耶穌降生,普天同慶; 愛的沿續,連綿不斷; 知愛行愛,聖誕快樂; 妳我共勉,不枉生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也中頭彩!
2006/12/17 17:08

Dear :♥。沛靈。♥

 蝶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快樂!!
2006/12/16 13:12

噗~~

第一次看到你這麼詼諧的文章耶 ^_^..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熱鬧
2006/12/15 23:21
的桌面.很聖誕.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