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士林官邸拍玫瑰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2009/02/14 00:29:25瀏覽2938|回應27|推薦145

今早在台北路邊買份報紙配著早餐吃,看見最新資訊“士林官邸的玫瑰花展趕在情人節前開展了!”心想選日不如撞日,也顧不得中午還有事要辦,拎起包包急急忙忙搭上公車就往士林官邸公園去。下了車,才發現平常用的相機沒放在包包裡,只帶了個小相機Canon IXUS 860, 拜得風和日麗天氣晴朗之賜,拍起來倒也還算清楚...只是時間匆匆忙忙拍得有點心慌意亂就是了....

五顏六色好多名字的玫瑰...懊惱的是沒時間一一去對認....

開展第一天,雖然我覺得花並不頂美,但滿園都可看見架著大小砲的好攝拍花之徒....

老情人一起賞花拍花其樂也融融↓

2209.02.13

相關資訊

聯合新聞網 : 士林官邸 4千株玫瑰競艷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4733637.shtml

 

自由電子報 2009.02.13

士林官邸玫瑰花季今開展 【09:22】

〔本報訊〕明天就是情人節,士林官邸趕在今天推出玫瑰花展應景,4000多株的玫瑰佈滿園區,由200多個品種的玫瑰組成,展期到22日。

士林官邸盛大的玫瑰季開展了!台北市公園處副處長高道涵表示,今年士林官邸的玫瑰季規模很大,展出品種多達200種,包括法國品種「皇家胭脂」香味濃郁、花瓣厚實,「普羅旺斯」顏色粉嫩;金黃帶粉暈的德國「阿什米亞黃金玫瑰」;美國的「說愁玫瑰」、「月光石玫瑰」等。

玫瑰花季從今天起一直持續到22日,而園區展覽館開放時間則是上午8點到下午5點,民眾可以趁情人節前後,攜伴到士林官邸感受一下浪漫氣氛。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0522&aid=264615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阿w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
2009/05/31 16:05
好多好美的玫瑰花啊, 只是現在太熱了, 晚些時候再去吧.

三推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士林官邸拍玫瑰
2009/04/25 10:19
好漂亮的玫瑰, 好大隻蜜蜂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4-27 09:14 回覆:

謝謝三推貓來賞花!!


安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嘆為觀止!
2009/02/18 21:52

wmy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2-19 07:53 回覆:
謝謝...謝謝!!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2/17 02:45
Canon IXUS 860拍出來的效果也挺不錯的^^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2-19 07:52 回覆:
天氣好時...無論哪種相機都效果不錯哩!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眼福
2009/02/16 11:48
原來是多了這麼多的好射之徒, 才讓我們越來越有眼福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2-16 17:53 回覆:
謝謝中等生告訴我原來好攝之徒也有增加人類眼福的功德...

ggcrab 賞櫻衝一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被拍
2009/02/16 11:40

玫瑰雖多刺,眾人皆好攝,ㄚ季拍人還比拍「拍花的人」起勁柳!

「拍花的人」和玫瑰一樣,千姿百態,ㄚ季應該去和那些攝手要照片,身影不知道被多少攝手拍拍去!


丁丁向晚急還稀,啄盡庭槐未肯歸,終日為君除蠹害,莫嗔無事不頻飛。
                       朱慶餘:啄木鳥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2-16 18:01 回覆:

浮生過客...得找哪個門子去要呀? 莊主您想太多了...此攝非彼色...身影被攝走又不會怎麼樣...

哈哈! 人生來匆匆去匆匆...鏡花水月總成空...看開點...我也希望別人把偶當老情人配玫瑰拍哩...多浪漫....


環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16 10:35
晨曦和師公,情人節快樂!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2-16 18:03 回覆:
謝謝環子!也祝你們天天像情人節一樣幸福快樂!!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手就是高手,甚麼相機都利落。
2009/02/15 17:17

大砲有甚麼了不起?老師隨手抽出來的都是最聰明的相機。

看老師拍出來的玫瑰花,便算是甚麼大砲也不會更好 。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2-16 18:07 回覆:

OM別這麼說...晨曦還是覺得大砲很了不起...別說拍我扛都扛不動...

很無奈!就只好用DC給他打膽的近近放大拍...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人節快樂
2009/02/15 11:59

好美的 玫瑰,我喜歡!

可以把這些玫瑰都送給我的情人↓^__________^

[告白心情]給我的情人,一封陳年情書:跟我說愛我......

菉菉祝賀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2-16 18:09 回覆:
謝謝菉菉來欣賞玫瑰...只要妳喜歡我也很高興送給妳...送情人..

Vincent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美看得花美!!
2009/02/15 09:51

晨曦姐拍攝得真美....

小型DC相機能拍這麼好呢!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2-16 18:11 回覆:
Vincent 過獎了!您才是專家...晨曦只是愛玩相機...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