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初二馬總統來做吉祥湯圓
2009/01/27 16:57:33瀏覽2799|回應23|推薦130

大年初二的中午,我們敬愛的馬總統在客家委員會的安排下,特地在拜訪馬家庄後,來到我們的山中花園拜訪他的民間友人~ 我家二嫂阿金姐,阿金姐請馬總統DIY做吉祥湯圓,也以道地的客家菜宴請馬總統,總統一行人在此輕鬆愉快的用餐....馬總統非常的親切和藹,也和我們大家族的一家大小握手寒喧...我們整個家族成員都感到非常的榮幸....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難以忘懷的大年初二...

我們家族美麗的服務團隊↓

請總統先生在我們的牆壁上提名留念↓

我們家小姐恭敬的給馬總統奉茶↓

我們家老爺和馬總統同年但是馬總統看起來年輕多了↓

我們家阿嘉和萱萱送了兩罐馬總統愛吃的花生醬給總統先生↓

馬總統問萱萱妳嚐過嗎? 萱萱說沒有, 馬總統說那我送還給妳一罐,妳先嚐嚐看, 下回我再打電話問妳好不好吃喲?↓

馬總統抱著阿嘉問阿嘉幾歲? 阿嘉說六歲!( 好會蓋!他才不到四歲半。 )

阿公問阿嘉馬總統帥不帥? 阿嘉說: 我和馬總統一樣帥! ( 哇! 有夠臭屁 !!) ↑↓

最後來個大合照, 但是時間太匆匆 ,臨時請來拍照的打手沒把照片拍好, 雖然糊了但看得出大家都好高興! 下回拿到專業人員拍的照片後,再來欣賞清晰的照片了...謝謝觀賞!!

PS. 事後阿嘉指著牆上的字告訴阿公說: 你看馬總統亂畫牆壁厚? x@Q#& .... 哇... 哈))) 哈))))

全家人笑成一團......

( 休閒生活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0522&aid=259681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總統再度來訪 ~ ~
2009/01/27 20:14
可見他多愛山中花園這塊寶地呀!!
看到照片,如歷其景,感受到過年的歡樂熱鬧氣氛.... 尤其是家族式的溫馨和樂,跟平常的官場應酬大不相同,難怪馬總統印象深刻,特別指定再度來訪呢....
阿嘉跟萱萱好搶眼喔... 服裝搭配,髮型酷翻了.... 我也特喜愛那傳統客家服飾!!
批ㄟ私: 團體照拍糊了....沒關係啦..... 胡了!麻將才會贏錢嘛..... ( 偶不會打麻將,沒有說錯吧?!)... 晨曦姐說馬總統坐過的沙發不會洗,要留到七琴回去台灣給躺躺的,鼻要忘記喔........... 祝福姐姐、師公、整個家族牛年大喜,年年大富貴呦......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1-28 08:05 回覆:

謝謝七琴遠從法國來和我們分享這份新年的歡樂熱鬧! 也許就是我們這樣鄉土的地方會讓人偶爾想要來輕鬆一下吧?

無分顏色我們擁有的只是真誠樸實和樂天知命...

偶也不會打麻將...但難得糊塗嘛...不用凡事都太明...

我鼻會忘記...就等哪天七琴回台在來山中花園坐坐....


林錫銘‧攝影筆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山中花園今年會大發.......
2009/01/27 18:56

總統蒞臨做吉祥湯圓,大吉大利好年頭,晨曦的山中花園,今年將是花團錦簇、萬紫千紅,阿金姐的梅子作坊、梅子餐一定會響叮噹。

最好的年節賀禮,沒比這個更好的啦.......

晨曦拍的照片,利用現場光,快門速度雖有些慢,色彩、動作都拍得傳神很棒。有專家架式的現場紀錄了。﹝唯....妳是叫誰幫妳們家拍合照的?妳沒現場指導啊......只有這張照片模糊震動了.....,下次記得上技術指導,照才會清楚﹞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1-28 07:54 回覆:

謝謝老師開春就送來金玉良言...也祝福老師全家人年年平安健康幸福如意!!

老師教的撇步我有很認真的實習....但是因為時間實在很匆忙,相機的閃光燈臨時又不聽使喚...所以還是拍的不夠好...

想來想去就是因為請不動老師來上技術指導,照才會不清楚....

只好再練一年看看明年能不能再有機會拍得更好....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09/01/27 17:25
你們一家都好開心的樣子~~^_^
黑忍者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1-28 07:43 回覆:

感謝你與我們分享這份榮幸!

祝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