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初二馬總統來做吉祥湯圓
2009/01/27 16:57:33瀏覽2801|回應23|推薦130

大年初二的中午,我們敬愛的馬總統在客家委員會的安排下,特地在拜訪馬家庄後,來到我們的山中花園拜訪他的民間友人~ 我家二嫂阿金姐,阿金姐請馬總統DIY做吉祥湯圓,也以道地的客家菜宴請馬總統,總統一行人在此輕鬆愉快的用餐....馬總統非常的親切和藹,也和我們大家族的一家大小握手寒喧...我們整個家族成員都感到非常的榮幸....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難以忘懷的大年初二...

我們家族美麗的服務團隊↓

請總統先生在我們的牆壁上提名留念↓

我們家小姐恭敬的給馬總統奉茶↓

我們家老爺和馬總統同年但是馬總統看起來年輕多了↓

我們家阿嘉和萱萱送了兩罐馬總統愛吃的花生醬給總統先生↓

馬總統問萱萱妳嚐過嗎? 萱萱說沒有, 馬總統說那我送還給妳一罐,妳先嚐嚐看, 下回我再打電話問妳好不好吃喲?↓

馬總統抱著阿嘉問阿嘉幾歲? 阿嘉說六歲!( 好會蓋!他才不到四歲半。 )

阿公問阿嘉馬總統帥不帥? 阿嘉說: 我和馬總統一樣帥! ( 哇! 有夠臭屁 !!) ↑↓

最後來個大合照, 但是時間太匆匆 ,臨時請來拍照的打手沒把照片拍好, 雖然糊了但看得出大家都好高興! 下回拿到專業人員拍的照片後,再來欣賞清晰的照片了...謝謝觀賞!!

PS. 事後阿嘉指著牆上的字告訴阿公說: 你看馬總統亂畫牆壁厚? x@Q#& .... 哇... 哈))) 哈))))

全家人笑成一團......

( 休閒生活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0522&aid=259681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30 23:58
晨曦新年快樂。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1-31 08:48 回覆:

晨曦也祝瓶子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姐 新年快樂
2009/01/30 17:52

哈哈

看到後頭不禁捧腹   那個亂畫的字可否拓給我?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1-31 08:47 回覆:

阿嘉請筱姨婆自己來拓比較好玩啦!

哈哈!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童言童語最可愛~
2009/01/30 11:43

事後阿嘉指著牆上的字告訴阿公說: 你看馬總統亂畫牆壁厚?

 哇... 哈))) 哈全家人笑成一團~~

哈~)))TT.也笑出聲~

咱們阿嘉就是拿~~~~~~~~~~~~~~麼口愛 !!!

----------------------------------------------------------------

年前T.看ㄌ一部DVD影片" 一八九五 ",感動得落下淚來 ~

就是那股堅毅不拔節氣與精神 !!

族群融合一定要ㄉ,上、下一心振興家、國更是當下人人都該盡心去努力ㄉ~

阿姐一家真是好樣ㄉ ~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1-31 08:43 回覆:

謝謝T 那罐頂級紅玉紅茶!

小女奉的茶就是那罐頂級紅玉紅茶泡的....

古有明訓: 團結就是力量!!


丹書鐵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客家持簡團結好愛國!
2009/01/29 23:09
好熱鬧! 

〔馬任八年運勢〕-- 集力和氣 加倍努力 小個人 重團體 同把民國推上去!  〕

賀新年 迎新歲,牛轉乾坤兆吉慶

同心力 相勵進 善用資源啟新氣


............耗鼠盡 展流年............

牛耕勤 迎金虎,玉兔祥善啟龍泉

蛇行曲 蜿蜒進,八方寶駿駄吉羊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1-31 08:46 回覆:

感謝路由來贈好詩!!

晨曦祝福您闔家平安!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阿姊也是馬迷哦!
2009/01/28 15:41

我覺得,馬總統能多結交民間友人是好的開始,但只是開始。

更希望,他能把較多的時間,花在暗訪與深談上,能學當當年經國先生的內涵而不只是形式,要從社會各角落的人民身上,看到更多民間疾苦,聽到真實的逆耳忠言,這樣才能成為帶臺灣創造新歷史的優質領袖。

祝福阿姊家人!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1-28 21:03 回覆:

我覺得您的見解非常的有意義!謝謝您的祝福...我也以同樣的真心祝福您!!

出於真誠的親民愛民...談內涵而不拘形式...深入了解基層看到更多民間疾苦,聽到真實的逆耳忠言.....

若阿姐能打得通總統府的電話....我當作如是的建言...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也要粗
2009/01/28 12:39

妳家阿金姊滴吉祥湯圓啦

有在賣嗎?偶帶偶棉一片子滴同鞋都企品一品吉祥湯圓和客家菜啦!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1-28 21:09 回覆:

老帥! 阿金姐產品系列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gold-sister/article?mid=114&sc=1

老帥若要帶一片子滴同鞋來一品吉祥湯圓和客家菜

偶棉私下再討論如何.....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9/01/28 10:06
阿嘉真是可愛!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1-28 21:11 回覆:

謝謝寬心!

阿嘉雖可愛但是也非常頑皮....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姐新年快樂
2009/01/28 09:52

小弟認為, 看師公臉上的笑容, 他可比馬總統幸福多了!

年初二, 師公是跟自己家人團聚在一起, 殷殷勤勤地款待客人, 祖孫三代其樂融融! 那來客, 不但逢年過節不能跟家人相聚, 還得馬不停蹄地四處奔波!

師公臉上的笑容, 是幸福洋溢的笑容!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1-28 21:15 回覆:

阿諾一語道破...馬不停蹄南北奔波的跑了41攤....沒有過人的體力實在難以承擔...

記得師公坐在馬總統旁邊問馬總統說今天早上總統有作晨跑嗎?

馬總統說....有有有....還有跑....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嘉真可愛
2009/01/28 08:19
跟馬總統比帥
將來無可限量喔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1-28 21:31 回覆:

赤子之心....也是初生之犢...

可愛又頑皮....令人莞爾有時又頭痛不已....


ggcrab 賞櫻衝一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大團圓
2009/01/28 08:01

總統端起滾湯圓篩子的第一張相片,乍看像是捏桐花花瓣耶!

馬不停蹄的帥氣總統,和師公在沙發椅的文武合照,旗鼓相當,可比瑜亮。

趕明兒一定要親口聽聽師公自己的感想,到底是不是也和馬總統一樣帥?


丁丁向晚急還稀,啄盡庭槐未肯歸,終日為君除蠹害,莫嗔無事不頻飛。
                       朱慶餘:啄木鳥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1-28 21:41 回覆:

師公一介凡夫...每天工地巡迴日曬雨淋...齒牙已動搖..不瑜也不亮...

大概只有狗腿阿嘉會說最疼他的阿公是“ 全世界最蟀的男倫”....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