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初二馬總統來做吉祥湯圓
2009/01/27 16:57:33瀏覽2798|回應23|推薦130

大年初二的中午,我們敬愛的馬總統在客家委員會的安排下,特地在拜訪馬家庄後,來到我們的山中花園拜訪他的民間友人~ 我家二嫂阿金姐,阿金姐請馬總統DIY做吉祥湯圓,也以道地的客家菜宴請馬總統,總統一行人在此輕鬆愉快的用餐....馬總統非常的親切和藹,也和我們大家族的一家大小握手寒喧...我們整個家族成員都感到非常的榮幸....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難以忘懷的大年初二...

我們家族美麗的服務團隊↓

請總統先生在我們的牆壁上提名留念↓

我們家小姐恭敬的給馬總統奉茶↓

我們家老爺和馬總統同年但是馬總統看起來年輕多了↓

我們家阿嘉和萱萱送了兩罐馬總統愛吃的花生醬給總統先生↓

馬總統問萱萱妳嚐過嗎? 萱萱說沒有, 馬總統說那我送還給妳一罐,妳先嚐嚐看, 下回我再打電話問妳好不好吃喲?↓

馬總統抱著阿嘉問阿嘉幾歲? 阿嘉說六歲!( 好會蓋!他才不到四歲半。 )

阿公問阿嘉馬總統帥不帥? 阿嘉說: 我和馬總統一樣帥! ( 哇! 有夠臭屁 !!) ↑↓

最後來個大合照, 但是時間太匆匆 ,臨時請來拍照的打手沒把照片拍好, 雖然糊了但看得出大家都好高興! 下回拿到專業人員拍的照片後,再來欣賞清晰的照片了...謝謝觀賞!!

PS. 事後阿嘉指著牆上的字告訴阿公說: 你看馬總統亂畫牆壁厚? x@Q#& .... 哇... 哈))) 哈))))

全家人笑成一團......

( 休閒生活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0522&aid=259681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常來﹗
2009/03/25 12:03
才氣橫溢的客家鄉親!
謝謝!常來﹗歡迎
亦訪我在美國的世界(日報)部落格﹕
http://blog.worldjournal.com/changphong

玫瑰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好 羨慕勒
2009/02/14 12:06

他是 好人

可 老挨罵

馬迷.....


虎麟盼政客們以蒼生為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吉祥如意 ~
2009/02/12 23:01
真是難忘的年初二ㄚ ~ ~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馬兒吃草嗎?
2009/02/09 13:17

對喔﹐亂塗鴉(又塗得沒啥創意吧)污染環境﹐罰錢或服勞役﹐要他去掃外院的落葉﹐撿三隻獨角先﹐公的!!

不太同意他的“乾隆下江南“趴趴造﹐該跟政院和各部會每天檢討和規劃當今和未來的大業﹐並且用功定期公開溝通過程... 但是過年到晨曦家讓這匹辛苦的老馬歇歇腳﹐倒是真的最佳選擇。


C.L 輕鬆騎,慢慢拍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馬西...
2009/02/05 22:07

我也是客家人說...

有沒有做 客家 的 馬吉 ? 超美味的 !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 you!
2009/02/04 16:54

看了這麼多小馬哥的近照,可以去夢帥哥總統了。

遠在彼案的馬迷寫於子夜 12:54 a.m. Good night!


Vincent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間有味是清歡!!
2009/02/03 21:17
晨曦姐真是有福人家!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2/01 10:20

阿姐妳家金孫阿嘉真是有搞笑天份

太可愛了

看了妳這篇

我心情好些了


blue phoenix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2-01 12:37 回覆:

其實阿姐知道OMG小姐的事後心情也是揪著的....

但是我想我們總不能一直都不把心打開來...

痛歸痛日子還是要好好過呀!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31 21:51

啊季 ^^ 真羨慕尼眠

馬總統本人跟電視一樣帥嗎?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2-01 12:34 回覆:

真的很帥和電視拍得一樣樣 !

我們家臭屁嘉後來又說馬總統和我阿公還有我和我把拔都一樣帥.....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記得下回分土人看那簽名
2009/01/31 08:53

記得上回阿金姊告訴過土人,她本人是閩南人,嫁到客家庄。集一個合諧無我的大家族努力向前看、往前走。總統會把這個家族認當友人,一定也是認同大家懷抱的精神。

曾經有網友在土人文中回應;霧社山下的人止關名稱由來,是對台灣人歷史和人格的污辱。

土人回覆說到,台灣社會最不缺的是仇恨,人類不是不能回憶歷史,但不要老記得前人種下的惡和痛,並拿這些痛和苦來懲罰自己的同胞。走不出這個痛的人是看不到未來的。

綠朝的扁家軍,就是最擅用民族仇恨來撕裂國家認同,並在傷痕中找尋利益。讓台灣在八年間自雲端摔到谷底,所以說扁勝馬,打死土人也不會苟同。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9-02-01 12:30 回覆:

不要老記得前人種下的惡和痛,並拿這些痛和苦來懲罰自己的同胞。走不出這個痛的人是看不到未來的.....

OM老師雖自稱土人說的話卻一點兒都不土...OM肚大心寬....所以也是城邦上最受歡迎的人物之一!!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