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花卉嘉年華壯觀的花海
2008/12/12 09:01:21瀏覽2927|回應17|推薦148

一年一度的南投花卉嘉年華於2008年12月6日繽紛開幕了! 聽說去年開幕時只有幾朵小花小草,今年主辨單位特別精心設計,結合花醮在埔里大坪頂種植大片花海,讓因緣際會臨時起意參與了這場盛會的我們感到極目所望花海連天,真是心曠神怡....黃澄澄的油菜花雖還沒有完全盛開,但氣勢也已相當可觀....愛花的朋友們!今年的南投花卉嘉年華值得一遊喲!

詳細資訊請參考:

2008南投花卉嘉年華 花醮 花LaLa Fun花趣

http://2008nantouflower.emmm.tw/

PS.此行特別感謝城邦好友o.m老師和OM老師的兄弟家人親切的招待和周詳的導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0522&aid=246611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Vincent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壯觀!壯觀!
2008/12/24 22:25
家鄉南投的埔里花海....這比先前的新社還要壯觀!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2-25 10:15 回覆:
原來陸大也是好地方埔里人!!今年花卉展的花海真的很壯觀!!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花美景遊
2008/12/22 07:58

心曠神怡

謝謝分享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2-22 13:45 回覆:
也謝謝您來賞花!!

C.L 輕鬆騎,慢慢拍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加油 !
2008/12/17 16:21

印象中,這種場景日本才有,台灣真的越來越漂亮了 !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2-18 00:04 回覆:
所以說其實在台灣好好走也可以發現比美外國的美景喲!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2/17 11:36
我是埔里女婿,但是在我成為埔里女婿之前,就已經喜歡上這個地方了^^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2-17 23:58 回覆:
埔里人有這麼好的女婿真是好福氣....

~ 嵐奈兒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囉
2008/12/16 19:19

親愛的姊姊 :

我來賞花囉 !

身在花海裡

不醉也痴啊

真是太美了

賞花要趁早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2-17 04:26 回覆:
真的是一面看一面拍又醉又癡...拉都拉不走呢...

Non Outsid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hat a splendor in the midst of winter !
2008/12/15 04:36
 Thank you for sharing us such a fabulous ocean of flowers. It's a big regret that I won't be able to go home for chinese new year until a month later, by then the flowers would be all gone. It's sure a heart warming feeling to learn that back home in Taiwan there are a lot of beautiful sceneries everywhere for people to enjoy.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2-17 04:23 回覆:
對呀!現在台灣農村的休閒精緻農業旅遊正興盛...各處都有好風景...林醫師若回台灣鄉下走走會有很多地方讓您驚艷呢!!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二月的花海!
2008/12/14 04:59

真是教住在美東,

現在氣溫是華氏37度(攝氏2.777度)的我羨慕啊……

阿姐拍的花花世界真是美不勝收呀!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2-17 04:10 回覆:
對呀!台灣現在冷熱交加...當天頂著烈日遊花海呢!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埔里其實不用自己開車,一天來回至少有九小時可賞花。
2008/12/13 19:20
TT美女攝影大師,土人建議您一大早搭高鐵到烏日站,約四十五分鐘再改搭接駁車到埔里,車行約六十分鐘。總計二小時到土人家門口 ,再 由土人接力送美女大師看花。一天來回台北←→埔里時間充裕。早上七點鐘出門,晚上不到九點鐘回到家。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2-17 04:18 回覆:
ㄚ不過土人老師在這裡說的話就都是聽了可以當真的話ㄋㄟ....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姐~~ 重張花海ㄉ旗鼓~~
2008/12/13 18:14

終於又開張了ㄝ~~

是被這毫不遜色於北海道花海的更壯觀花海感動到了,對不!!!

在阿姐ㄉ鏡頭下~~ 真美~~~ !!!

怪不得師公會說 : 比北海道ㄉ花海還美!!! 此言果然不虛ㄝ~

怪不得om.老師會說 : T.沒跟去會後悔啦!!! 嗚~~以經粉後悔了說~~~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2-17 04:16 回覆:
師公和OM兩個一樣是土人...比較愛鄉土...所以他們說的話聽聽就好...

rosehe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海
2008/12/13 16:13

雖然在網路上得知南投的花卉嘉年華

但實在抽不出時間去走一趟

謝謝晨曦的分享

就當沒魚蝦也好吧!

晨曦Catherine(fan0522) 於 2008-12-17 04:13 回覆:
roseheart 這種心境真不錯!花草也能當魚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